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4年国产 新一代马自达3专利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新一代马自达3的外形专利图,专利图的现身预示着该车距离我们越来越近。但遗憾的是,从专利图我们尚无法看出其展示的是进口车型还是将国产车型,但从马自达以往的经验来看,我们预计未来国产版将和进口版的造型相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次曝光的专利申报图同时展示了新一代马自达3两厢版和三厢版的造型。我们首先来看两厢版车型。新马自达3两厢版采用了新家族式盾形格栅设计,侧面来看新车线条流畅,整体造型紧凑动感,此外该车还采用了双边双出排气布局。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同时曝光的三厢版车型在前脸设计上则和两厢版相同,侧面来看新车整体也是运动风格,短促的车尾看上去很精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此前曝光信息,全新马自达3预计于明年上半年国产。就两厢和三厢而言,全新马自达3两厢版车型或将率先国产,随后投产三厢版车型。(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又一副好牌 车展体验全新一代马自达3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309/616007.html

  即将引入 新一代马自达3两厢现身国内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9/622850.html

2014年国产 新一代马自达3专利图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政策解读
投诉/维权
产业动态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