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新雷克萨斯RX预览 丰田新Harrier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近日丰田官方发布了新一代Harrier官图。由于上一代雷克萨斯RX与丰田Harrier有一定的血缘关系,所以我们可以通过全新一代Harrier提前预览未来新一代雷克萨斯RX的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悉,丰田新一代Harrier将率先在日本销售。从官图看,新车采用熏黑的前大配纺锤形前进气格栅,尾灯则使用了细长的设计风格。

  内饰方面,新一代Harrier较之于上一代车型在时尚感、内饰材料及豪华配置等方面有明显的提升。新车在中控台中央增加了液晶显示屏,并将上一代车型的炮筒式仪表盘改为双仪表盘加中央行车电脑显示屏的样式。此外,新一代Harrier在多功能方向盘上集成了更多的功能。

汽车之家

  目前官方还未透露该车的动力信息,但从新车图片看,在车身尾部有“Hybrid Synergy Drive”的徽章,该车肯定会有一款混合动力版车型,是否会搭载其他动力系统目前我们还不清楚。据海外媒体猜测,这款混合动力系统可能是来自于雷克萨斯RX 450h,这套混动系统是由3.5升V6发动机和两个电机组成的。该动力系统的最大功率将达到299马力(220千瓦)。新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7.8秒,最高时速为200km/h。(编译/汽车之家 孙羽)

  更多阅读:

  预览下代雷克萨斯RX 丰田新Harrier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7/582557.html

新雷克萨斯RX预览 丰田新Harrier官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二手车资讯
预售价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HARRIER(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