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为CR-U 广汽本田2014年有望投产SUV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有媒体报道,一位广汽本田高层透露,在2014年下半年一款全新SUV车型将在广汽本田进行国产。据猜测,该车很可能是Urban SUV Concept概念车的量产版,未来可能会命名为CR-U。

本田本田(进口)Urban2013款 Concept

  目前广汽本田旗下并没有SUV产品,而之前本田方面高层也曾表态,未来本田新车型投放不会偏向某一家合资公司,也就是说广汽本田导入SUV产品是很有可能的。根据本田近期的规划,会有一款全新小型SUV东京车展亮相(Urban SUV Concept概念车量产版),而中国市场近期小型SUV很热,广汽本田选择将它引入国产的可能性非常大。

  本田Urban SUV Concept概念车量产版未来主要会以别克昂科拉ENCORE福特翼搏标致2008为主要竞争对手。动力方面,据猜测新车将搭载1.3L和1.5L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均为新一代的Earth Dreams系列发动机。未来上市的车型将有前驱版和四驱版可选。(消息来源:搜狐汽车,编译/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或命名CR-U 本田全新小型SUV将亮相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0/645370.html

或为CR-U 广汽本田2014年有望投产SUV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新车首次发布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本田Urban 2013款 Concept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SUV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