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保留软壳车身 雪铁龙Cactus量产版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今年九月份,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雪铁龙展示了一款很特别的概念车,这是一款名叫Cactus小型SUV车型,它最大的特点是在车门上使用了软性的塑料覆盖件,并给这套系统起了个名字叫做“Airbumps”,这种设计不仅防腐耐用,也可以抵御轻微的剐蹭。

雪铁龙雪铁龙(进口)Cactus2013款 concept

『配图为雪铁龙Cactus概念车』

  随后,Cactus的路试谍照被曝光,虽然包裹的严严实实,但是仍可以从测试车的车门上看出Airbumps的印记。但是C柱(严格说应该是B柱,因为概念车是取消了B柱的)位置上无法判断是否会采用概念车的“悬空式”设计。

  最近,在一档法国的电视节目的视频向我们揭示了如下两个信息:首先,Cactus的量产版车型仍然会保留Airbumps的设计。其次,Cactus的量产版车型将于2014年2月5日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Cactus量产版曝光视频截图』

  而对于取消B柱以及“悬空式”的C柱设计,Cactus的设计师此前已经明确表示过将会在量产版上保留。

  雪铁龙Cactus定位于小型SUV,竞争对手定位于标致2008雷诺Captur等车型,采用混合动力系统,并将于2015年上市。(消息来源:海外网站 worldcarfans;编译/汽车之家 常凤臣)

  相关阅读:

  法兰克福车展:雪铁龙Cactus概念车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9/612955.html

  或2015年投放 雪铁龙C4 Cactus最新消息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0/643433.html

保留软壳车身 雪铁龙Cactus量产版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投诉/维权
销量榜-市场热度
碰撞成绩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雪铁龙C4 Cactus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