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广州车展发布 广汽吉奥首款轿车实车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国内媒体曝光广汽吉奥首款轿车实车图,据悉这款车与广汽传祺GA3共享平台,定位将低于GA3。该车将在2013年广州车展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国内媒体曝光的广汽吉奥首款轿车实车图』

  从谍照中看,该车的整体轮廓与GA3有较高的相似度,主要的区别集中在前进气格栅和前大灯处。新车的前进气格栅经过重新设计,视觉效果简洁大方。该车的前大灯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较之于GA3新车的前大灯形状更修长,内部转向灯的颜色变为黄色。从谍照中看,测试车使用了钢轮毂。此外,除尾灯罩颜色不同外,新车的尾部设计也与GA3基本相同。据之前报道,这款车可能由广汽研究院操刀设计。

广汽传祺广汽乘用车传祺GA32013款 1.6L 手动豪华版 广汽传祺广汽乘用车传祺GA32013款 1.6L 手动豪华版

『2013款传祺GA3 1.6L手动豪华版』

  动力方面,由于该车基于GA3平台研发,初期可能会搭载一款1.6L发动机。后期该车还将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据之前消息,广汽吉奥将这款车归入GA系列,未来还将在这一系列下推出两款针对不同细分市场的SUV产品。(图片来源:易车网,编译/汽车之家 孙羽)

  更多阅读:

  11月广州车展首发 广汽吉奥新车型谍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0/640513.html

广州车展发布 广汽吉奥首款轿车实车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评论
预售价
热门新车行情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广汽吉奥
共0个车系,0款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