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2016年上市 全新一代DS3效果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DS3的效果图,新车前脸造型有所调整。据悉,该车有望于2016年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全新一代DS3效果图』

  通过效果图看,全新一代DS3的外观造型变化很大,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中网进气格栅,进气格栅中央悬挂了“DS”标识取代了雪铁龙标识,其进气格栅的整体造型突出,有些奥迪下一代车型家族式前脸的模样。此外,新车前大灯样式也进行了调整,搭配外围类似“C”字型的灯眉,再结合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全新一代DS3的整体视觉效果增色不少。

  尾部方面,新车尾部的线条基本与现款在售车型类似,但其尾灯与排气布局造型将有所调整。

汽车之家

『全新一代DS3效果图』

  动力系统方面,据悉全新一代DS3将搭载一台1.2L以及1.2T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为90马力,后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20马力。此外,新车还有望推出搭载1.6T发动机的车型。(图片来源:爱卡汽车 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相关阅读:

  2013上海车展:DS3 Cabrio售22.98万起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4/511363.html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DS 3经典

指导价:19.98-27.98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