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搭载1.0TSI发动机 奥迪微型车或命名A0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据外媒报道,奥迪微型车将在2015年上市,这款车基于大众up!研发,或将命名为A0。据悉新车将搭载一款1.0TSI发动机,未来可能推出纯电动版和柴油混动版车型。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奥迪微型车假想图』

  外观方面,这款微型车将采用奥迪家族式设计元素,如梯形前进气格栅,LED大灯等。此外,该车的内饰将采用真皮材料,并配备先进的娱乐信息系统。

  动力方面,这款奥迪微型车将搭载一款来自于大众up!GT概念车的1.0TSI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为100马力。此外,该车还将推出一款搭载大众e-up!动力系统的纯电动版本和一款搭载来自于XL1的柴油混动系统的混动车型。据之前消息,e-up!搭载的是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82马力的电动机,XL1搭载的是一台0.8L柴油增压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它们的最大功率分别为48马力和27马力。

  据悉,新车将与大众up!、西雅特Mii斯柯达Citigo共享平台,但是它的售价将高于大众up!。据外媒推测,这款微型车的起步价为13700欧元(约合11.22万元人民币)。(信息来源:WORLDCARFANS,编译/汽车之家 孙羽)

  更多阅读:

  或2015年上市 奥迪将基于up!打造新车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0/643403.html 

搭载1.0TSI发动机 奥迪微型车或命名A0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服务/金融
商业模式
配置/售价调整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