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东京车展首发 日产e-NV200电动车预告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日产汽车宣布会在东京车展上发布e-NV200纯电动车,同时官方公布了一张该车的外形图片,预计其会在明年于全球大部分地区上市。

日产日产(进口)日产NV200(海外)2014款 电动版

  从日产官方提前发布的e-NV200量产车官图来看,其基本保留了之前概念车的外形设计,只是对轮毂样式和前大灯的一些细节进行了调整。另外该车还会配备远程信息控制系统和备用电池组。

  目前日产方面还未公布e-NV200量产车的动力信息,不过据海外媒体猜测,可能会使用一台109马力(80kW)/280N·m的电动机。(动力信息来源:worldcarfans,编译/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或配CVT变速箱 曝日产新款NV200实车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1/654777.html

东京车展首发 日产e-NV200电动车预告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生产研发
行业评论
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日产NV200(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