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广州车展对话广汽吉奥副总经理高景深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2013年广州车展的现场,今天来到汽车之家对话间的是广汽吉奥副总经理高景深,高总你好。
高景深:你好。

  车评人:高总,给我们汽车之家的网友介绍一下这次广汽吉奥在广州车展上面的一些参展内容吧。

  高景深:这次广汽吉奥我们的参展的阵容应该说还是相对比较齐全的产品,我们带来了主打的这个两款产品,主要就是我们今年8月20号在杭州上市的星朗这款金子形的MPV,同时也带来了我们越野型的奥轩,奥轩这款车应该说在这个环塔拉力赛获得了冠亚军,所以应该说也是客户比较关注,比较喜欢的,同时我们也把我们即将上市的一款轿车这次也带过来给观众见面。

  车评人:刚才提到了我们今年有这样一些新品,其实我之前也了解到我们这回的发布会有一个变化,就是我们这次提到了一个新品质,同时明年应该是广汽吉奥转型的年份,这个转型对于用户来说哪些方面产生了转型呢?

  高景深:大家也都所知道的自主品牌在国内一直的话是属于一个不温不火的状态,怎么去实现这个自主品牌在国内的汽车市场的突围呢?作为广汽吉奥也是在一直思考这么一个问题,广汽吉奥应该说合资以来已经3年了,今年第3年的话应该我们把它作为一个转型年,转型年主要体现在第一点我们的产品的开发,就是怎么样去借用广汽研究院这么一个大的研发平台,具有世界级实力的这么一个平台来共享它的平台为我们开发更多的和世界接轨的新品。第二个的话我们本身的这个制造体系,销售体系我们也实现了一个突破,我们引进了不少高端的人才在设计开发这个制造零部件的显形以及销售服务方面我们都导入了世界接轨的这些因素在里面,所以应该第一个的话我们产品的开发是一个重头戏,第二个的话就是我们的品质服务也希望能够和国际进行接轨或者超出顾客的这种期盼。

  车评人:这就是我们意味的转型的一个层面了?

  高景深:对。

  车评人:其实这次车展我们今天上午应该有两个很重要的自主品牌的车型发布了,一个是长城的哈佛H8新款SUV,它一个最大的看点是价格已经到了20万以上了,然后还有一个也可以算是自主品牌吧,观致3这么一款车它发布之后价格也达到了11.9万的定位,作为这两款车来说我觉得可能还是有一定的重大的意义在里面,自主品牌可能在几年前往高端突围过一次但是没有成功,现在我相信这是第二波浪潮,就你来看自主品牌往高端突围的第二波浪潮会不会成功?是不是代表着自主品牌全面的一个崛起?

  高景深:对,其实在中国的汽车工业引进外资这10多年以来大家有目共睹的就是中国的自主品牌的产品的开发,造车的理念,造车的技术都应该说每年都是有一个比较大的进步,但是自主品牌在进步,客户其实对自主品牌的认可也在改变,所以我觉得就是很明显的,包括广汽吉奥在内造车的这个规格、产品会越来越往高端的走,也同时的话原来的低端产品也会做的越来越精致去满足顾客更高的需求,所以我觉得对于这一点我觉得是充满信心的。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车评人:你认为我们自主品牌往高端走你还是充满信心的,而且是必须去走的?

  高景深:对,而且我们确实也应该有这样一个实力去走,现在其实广汽乘用车它今年GS5就卖的非常火爆,这么一款MPV它的定价并不低,是14万以上,但是它依然都可以得到消费者一致的认可,今年估计可以突破8万台,所以只要你的设计,质量过关消费者肯定会认可的,这一次的到来应该是马上就开始了。

  车评人:好的,也借你吉言我们希望广汽吉奥能有更多的这样的给力的产品吧,然后也是协助我们自主品牌的这波浪潮往前一起推进。


  高景深:对。

  车评人:说到吉奥这边我们明年整个有哪一些新品计划去满足客户需求也好,继续往前走的这么一个步伐。

  高景深:正如刚才也提到过的广汽吉奥通过吉奥和广汽合资这三年来应该说也沉淀了不少积极的因素,在设计,在制造领域方面确实也已经向高端的自主品牌发展了,作为我们广汽吉奥来说的话已经制订了我们未来5年的规划,这5年的规划我们基本上会依托广汽研究院这么一个实力就是跟广汽乘用车同平台的开发我们的产品,同时由于我们自己本身也有研究院,我们也会结合我们企业自身的这个发展的要求来不断开发我们独特的细分产品,应该说按照这个思路做的话我估计我们今后每年的话都会有1至2款产品推出来,明年的话我们就会有两款新品推出来了,基本上以后每年都有1至2款新产品推出来,而且这些新产品推出的话基本上都是和国际化的水平在高科技方面完全是接轨的。

  车评人:也就是说从这一块就可以看出我们为什么对于自主品牌往高端或者是往高处走有信心,是基于我们自己本身就有这么一些产品去支撑?

  高景深:对。

  车评人:好的,那最后我们也聊一聊广汽吉奥今年整个的销量表现如何?包括对明年有怎么样的预期?

  高景深:广汽吉奥目前来说的话还是在国外和国内两个市场都在进行这个开拓,今年由于这个国外的汽车销售由于美元的升值和其他各个方面的因素整体我们的出口产品略有减少,但是比较可喜的是我们国内这一块的进步还是比较大的,今年我们预计的话可以突破4万台,这个应该也是我们希望的比较好的一个成功。

  车评人:好的,那我们也希望吉奥在来年两款新品可以得到更好的市场销售的情况,然后也祝愿我们吉奥越走越好。

  高景深:谢谢,我们应该说的话对这一点有坚定的信心,其实正如刚刚我们在发布会上面所说的我们借助心品质,心服务,这个心是用心的心,我们希望能够给客户提供超过他期盼的这么一种产品来赢得他们的微笑,今天我们是在发布会上对消费者做出了承诺,这个承诺我估计是所有的汽车厂家当中的唯一一家,今年10月份国家发布了三包法规,这三包法规的话使得有缺陷的产品可以实现退货换货,我们今天消费者承诺的是什么?只要消费者对我们的产品不满意他购买完之后在7天的使用期内如果对我们的产品不满意他就可以无理由的提出退换产品,所以我觉得这个是基于对我们产品实力的一个信心,充分的信任。

  车评人:其实7天可以退货可能之前也是在服装这样的行业,但是像在汽车这样大宗里面还真的是第一次?

  高景深:对。

  车评人:那我们也希望我们的用户从中可以得到愉快的体验,然后希望我们吉奥明年也可以获得非常好的销量。

  高景深:谢谢,谢谢车评人。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