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3东京车展:丰田全新Harrier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2013东京车展上,丰田发布全新一代Harrier。据悉,雷克萨斯RX车型在日本本土销售的版本就是丰田Harrier,因此此次发布的全新Harrier很有可能将揭示未来雷克萨斯全新RX车型的设计理念

丰田丰田(进口)Harrier2014款 基本型

丰田丰田(进口)Harrier2014款 基本型 丰田丰田(进口)Harrier2014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全新Harrier配备了经过熏黑的前大灯,而前进气格栅与前保险杠整体造型则运用了改进的纺锤形设计,这使得新车前脸整体看起来十分激进。此外,新车侧面后三角窗的尺寸很小,其可以与前后车窗的造型呼应起来,而尾灯部分,该车的尾灯也与前灯相呼应,并采用透明化设计。

丰田丰田(进口)Harrier2014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Harrier的内饰设计提升不少,其采用了黑色与红色的内饰配色。另外,新车中控台中央增加了一个尺寸较大的液晶显示屏,并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台设计则采用了标准样式的造型。

丰田丰田(进口)Harrier2014款 基本型

  动力系统方面,丰田Harrier将搭载的是一套由3.5升V6发动机和两个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这套系统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99马力。此外,据悉未来该车还将推出搭载2.0L与2.5L四缸发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相关阅读:

  新雷克萨斯RX预览 丰田新Harrier官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0/638579.html

2013东京车展:丰田全新Harrier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召回
销量榜-销量解读
高端对话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HARRIER(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