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广州车展访:南华誉龙双龙店经理张彦涛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对话]  在2013广州车展上,来自广州南华誉龙双龙店总经理张彦涛先生接受了汽车之家的现场对话。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3广州车展现场,今天来到我们对话间的是广州市南华誉龙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彦涛。张总您好!
  张彦涛:您好!
  汽车之家:首先欢迎您百忙之中接受汽车之家的对话,首先给网友介绍一下贵店的情况。
  张彦涛:广州南华誉龙是广州一家主营双龙汽车的4S经销商,同时也是双龙中国唯一在广州地区授权的4S店经销商,广州南华誉龙作为华南地区重要的核心双龙经销商之一,广州南华誉龙成立于2011年10月份,到目前为止已经两个年头了,在这两年当中,我们得到了很多双龙汽车车友包括一直在关注双龙汽车的消费者朋友们大力支持,我们截止到这个月为止,成功完成了本年的销售目标、销售计划。
  汽车之家:这次广州车展,双龙这边带来了哪些车型来参展?
  张彦涛:广州国际车展作为中国的三A车展,我们双龙对于广州国际车展非常重视,可以利用广州国际车展对双龙的大力宣传是非常好的途径,这次广州国际车展带来了总共五款车型,首先是现在一直在热销的,9月27日全国同步上市的新款2014汽油版柯兰多,还有2014款的新路帝,包括还有9月27日上市了2.4L涡轮增压雷斯特W,同时带来了双龙车友比较关注的爱腾,同时还有韩国总统的坐骑主席,同时有三款新车是9月27日刚刚发布的,在广州国际车展,我们相信随着双龙品牌知名度的不断增强,我相信在本次广州国际车展中会得到非常好的成绩,同时我们的品牌形象和品牌知名度也会得到更好的增长。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目前在双龙旗下的柯兰多和路帝是两个比较重要的车型,现在购买的客户群体主要是哪些?
  张彦涛:柯兰多作为家庭实用的城市SUV,柯兰多的定位是原装进口,动力充沛,但定价并不是很高,当时定位的时候考虑到家庭用户,包括青年用户,收入水平中等的用户,那么我们的目的,因为它是全尺寸的SUV,同时也是国内唯一一款上市的四轮驱动SUV,我们主要的用户群体是中小企业的业主,他需要大的空间和大的载重能力、很好的动力要求,同时有一定的越野能力,我们的路帝是接近于这几者之间,我们一直的口号是休闲快乐大本营,休闲娱乐的同时,结合越野车的性能,路帝是中小企事业单位,包括家庭用户,这都是我们的客户群。

  汽车之家:贵店这两款主销车型,有哪些优惠政策给消费者?
  张彦涛:这次广州国际车展,双龙中国包括广州双龙店都有大力支持,我们对广州国际车展的非常重视,不光是这三台车带来了一些精品礼包,同时在其他以上市车型,包括第二款柯兰多,包括爱腾、享御、主席之后,除了有最高7.3万价格优惠以外,还有一些精品叠加的礼包,同时最重要的是现在在做全国性的活动,现在购买双龙汽车送韩国游,这并不是抽签形式,也不是抽奖形式,是每购买一台车,我们都会送韩国游。

   汽车之家:包括爱腾这些车型?
  张彦涛:全系车系。
  汽车之家:这是厂家给到的政策?
  张彦涛:对,非常好的政策。
  汽车之家:广州市场进入微增长时代,今年贵店的销售情况是怎样的?
  张彦涛:我们今年的销售情况与市场形成很强大的对比,双龙主要的车型是SUV,从2010年开始,中国汽车消费市场主要以SUV作为最大的增长幅度,SUV的区域空间增长速度非常大,双龙刚刚好作为主要的销售车型就是SUV的品牌,双龙在2011年重新回到中国市场,包括2012年和今年,销售额每年在逐步倍数递增,我们相信在庞大集团的领导下,双龙这个品牌在中国市场2014年的成绩会比2013年的成绩更加翻一番,随着双龙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的增长,双龙在SUV市场占有率也会逐渐一步一步扩大。
  汽车之家:您认为今年的广州车市是否达到预期?
  张彦涛:达不达到预期,现在很难讲,只能说作为双龙品牌来讲,已经达到了预期,我们得到很满意的结果,但是我们自身认为我们可能还做的不够,在有些方面,包括服务、整体的售后网点布控、布局包括完善等等方面,我们还有待于加强,我们希望对双龙车主包括准车主朋友们,我们的服务、我们的产品会越来越好,能够提供给大家越来越高的满意度,这是我们的服务宗旨。
   汽车之家:张总提到售后服务,今年10月1号的时候国家实施三包政策,贵店有没有针对消费者提供一些售后方面的调整?
  张彦涛:有,大家都知道我们今年10月1号开始实行新的汽车三包法律法规,实际上我们双龙在这些方面早就已经进入了提前期,实际上我们在9月中旬的时候已经开始进行了在售车型提前进行三包替换,实际上我们做三包服务的时间比国家法律颁布的早,国家法律颁布得悉从10月1日销售的汽车才实行这个法律,我们从9月就已经开始实施,这是第一点。第二点,双龙的产品是最优秀的,包括发动机,尤其是柴油发动机等等一系列方面,我们在产品本身很优质的情况下,同时我们需要加强售后服务的跟进性、完成的时效性、客户的满意度,我们会在这些方面继续努力,提升好我们本身自己应该做的工作。

  汽车之家:现在可以看到有越来越多新的经营模式冲击传统经营模式,例如汽车之家搞了双十一购车节,取得非常不错的效果,您认为未来经销商在经营模式方面会有哪些变化可以预期一下?
  张彦涛:经销商的变化,我想最主要的重点在于经销商要随时随着市场而变化,我们的市场变化需要有较高的敏锐度,要观察市场随时的走向,包括每个经销商的管理者要分析市场以后的前景市场以后的走向趋势,同时参考我们国家的法律法规,包括现在的政治时事,这样经销商才能制定接下来一段时间的走向和动态,企业调转船头并不是非常有利的事情,我们怎么样把各个部门联合组织在一起,随着市场而改变,这是需要经营者思考的问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您认为面对汽车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网络营销已经成为销售渠道的主要增长点,您这边是如何看待网络营销的?
  张彦涛:我想现在每一个品牌对于网络营销这块已经是非常重视了,因为我们在中国所得到的客户,现在网络营销已经几乎与展厅的客户相提并论,信息来源程度、信息来源量都是非常广的,网络营销也是非常实时的,我们前一步有些什么促销信息、活动服务,我们可以实时的通过网络进行传递,而且我们手机的平台运用也非常广泛,我们关注每个品牌的潜在客户,会得到实时的传递,我们非常关注这方面,信息来源速度非常广、非常快,而且信息量非常大,互联网包括手机平台的业务,以后我会觉得越来越大。
  汽车之家:今天的对话到此结束了,非常感谢张总接受我们的对话,我们祝贺双龙的销量越来越好。
  张彦涛:谢谢!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