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新锐界概念车等 LA/东京车展概念车展望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在上周开幕的2013洛杉矶车展以及东京车展上,有许多车企都推出了各自旗下的概念车型。我们知道,厂商推出一款概念车不仅展示的是一个造型设计理念或者是新动力布局,更重要的是概念车对于未来量产车型具有很强的借鉴和指导意义。今天,我们选取其中一些比较有看点的概念车,带大家从另一个角度来看看这些车展新车,看看能否从目前的“雏形”看到它们的“未来”。

汽车之家

福特新一代锐界概念车

新车简介:

福特福特(进口)锐界2013款 Concept

  福特新一代锐界概念车于洛杉矶车展首发,新车是基于新一代蒙迪欧平台(CD4平台)进行研发的。从外形来看,新一代锐界概念车外形看上去非常时尚。新车采用双辐式格栅设计,新的六边形格栅设计显得很大气,大灯组造型则很修长,内部采用LED大灯。值得一提的是,其前进气格栅还具备主动关闭功能。

福特福特(进口)锐界2013款 Concept

福特福特(进口)锐界2013款 Concept

  配置方面,新车采用了真皮包裹的方向盘以及10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器。新一代锐界概念车还配备了多项驾驶辅助系统,包括车道偏移辅助、自动泊车、自适应巡航(带碰撞预警)、盲点监测等,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可变电控转向系统。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福特EcoBoost发动机,但具体搭载的型号目前还没有公布。

量产展望:

  在概念车之后,我们预计福特新一代锐界的量产版车型将于明年正式发布。未来量产车型的造型将和此次发布的概念车接近。如果贯穿式尾灯在量产车型上能够保留的话,那么这个设计将为新一代锐界增色不少。动力方面预计2.0L EcoBoost发动机将是该车的主力机型。

汽车之家

》》点击查看未来福特国产新车计划《《

  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讲,长安福特将于2015年投产一款内部代号Cd539的车型,这款车我们分析将是新一代锐界。现款锐界为进口引入,随着新一代锐界2015年国产,消费者也能以更低的价格买到这款车,这对于我们来讲无疑是一个好消息。对于福特自身来讲,届时福特国产SUV车型的阵容也将进一步完善。

  更多阅读:

  粗中有细的大块头 实拍全新锐界概念车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311/665246.html

奔驰GLA45 AMG概念车

新车简介:

奔驰奔驰AMG奔驰GLA级AMG2014款 Concept

  奔驰GLA45 AMG概念车于洛杉矶车展首发。外观方面,GLA45 AMG概念车采用新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包括前扰流板、侧裙以及后车顶尾翼以及后保险杠等。前格栅采用单横辐设计,新车还采用了21英寸轮圈,红黑双色的轮圈设计显得非常运动,轮胎规格则为255/35 R21。

奔驰奔驰AMG奔驰GLA级AMG2014款 Concept

奔驰奔驰AMG奔驰GLA级AMG2014款 Concept

  动力方面,GLA45 AMG概念车采用的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360马力,峰值扭矩450N·m,与之配合的是一台7速AMG Speedshift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配备了4MATIC四驱系统。新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官方尚未公布,但据外媒报道将在5秒以下。

量产展望:

  在概念车之后,我们预计奔驰GLA45 AMG的量产版也会在不久后推出,量产车发布的时间可能是明年。量产后,奔驰GLA45 AMG的竞争对手直指向奥迪RS Q3。对比来看,奥迪RS Q3采用的是EA855型号的2.5TFSI五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10马力,峰值扭矩420牛·米。奥迪RS Q3 0-100km/h加速时间需5.5秒。相比之下,GLA45 AMG在输出参数以及加速时间上都要更胜一筹,奥迪的这台直列5缸发动机急需升级啊。

奥迪奥迪RS奥迪RS Q32014款 基本型

『GLA45 AMG未来将和奥迪RS Q3竞争』

  虽然我们在上面进行了一番数据对比,但对于我国广大消费者来讲,这两款车恐怕都是“看的见,摸不着”的。因为奥迪官方已经明确表示了,RS Q3不会引入到国内,因为这款车的受众实在是太小了,引入成本过高。而奔驰在看到这一情况后,是否也会做出同样的判断呢?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更多阅读:

  2013洛杉矶车展:奔驰GLA45 AMG概念车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1/665332.html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