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本站动态 正文

更多视点 汽车之家App新版正式上线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本站动态]  汽车之家新版App V3.1.1现已发布,手机用户有福利啦!想买车又怕官方介绍太片面?别担心,看【口碑】!新增的口碑评价汇集万千车友的真实用车体验,不怕吐槽也不拒绝赞美,我们有的只是真实!更有【说客】节目为您提供资深技师的专业意见,多维度、多视角、最真实的呈现出一个立体的汽车世界。同时支持收藏同步,电脑收藏手机登录也能看。

汽车之家

  iPhone下载:>>点击这里<<

  Android下载:>>点击这里<<

汽车之家

  新增功能介绍

  1/加入口碑评价:

   口碑汇集了汽车之家广大车友的亲身驾车心得,摒弃各种冷冰冰的配置数据,由车主为您提供车辆在空间、动力、操控、油耗等各方面的真实用车感受,让您坐享其成,轻松挑选如意坐驾

汽车之家

  2/增加说客频道:

  专业资深技师为您答疑解惑,从论事、评车、技师和文化的多维度、多视角、最真实的为车友呈现一个立体的汽车世界,是您买车用车的良师益友!

汽车之家

  3/支持收藏同步:

  手机客户端提供了贴心的收藏同步功能,再也不用担心更换手机或重装软件而丢失辛苦收藏的信息了。登录状态下收藏的内容在电脑、手机上可以同时轻松查看;精彩的文章来不及看完?收藏一下,拿出手机随时随地继续品鉴。

汽车之家

  亲爱的小伙伴,别忘了去App Store、360、豌豆荚给写个5星好评!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