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名为“艾菲”九龙高仿版埃尔法实车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套九龙汽车全新MPV车型“艾菲”的实车图片。从外观上来看,该车除了前脸造型与丰田埃尔法有一定差异外,车身侧面线条、整车比例以及车尾造型等都如出一辙,甚至连名字“艾菲”也与“埃尔法”的发音相近。

『此前该车型的申报图(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本次我们看到的艾菲实车造型与之前新闻报道中公布的申报图(新闻链接)几乎如出一辙。而且就图片来看,九龙艾菲的后窗采用黑色玻璃,侧滑门滑轨为隐藏式设计,后尾灯也有望采用大面积的LED光源。

  艾菲的内饰造型同样与丰田埃尔法“一模一样”,整体造型层次分明,上部为黑色、下部和座椅均为米色,中间采用了大面积的桃木饰条装饰。就照片来看,该车还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大屏幕液晶显示屏以及自动空调等配置,并且该车还是款自动挡车型。

  至于艾菲的车身尺寸以及会搭载什么样的动力系统,目前尚不清楚。据此前其它媒体的报道,该车是九龙汽车从2010年开始研发,历经三年时间,2013年7月正式下线的,其生产线位于江苏省扬州市。不过具体上市时间同样也是一个问号。

编辑点评:

  九龙汽车,作为一家在2007年刚刚注册的新公司,凭借其早年间推出的九龙A5、A6等这类高仿丰田HIACE轻客车型,迅速打开了销量,并且在租赁和旅游市场中有一定的市场占有率。介于目前国内低端MPV市场可选择的车型相对较少、现有车型推出时间都普遍较长、相关市场缺口较大等因素,九龙艾菲车型推出之后,只要定价相对合理,产品质量把控得当,该车的市场前景还是比较乐观的。不过车企来说,始终靠“山寨”或“模仿”其它品牌成熟产品终究不是正道,何时能走出一条真正属于自己,属于中国汽车工业的道路,这才是我们最想看到的。(文/汽车之家 盛元珺 图/黄正桥)

● 江苏九龙汽车简介

  江苏九龙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位于滨江园林生态城市—江都。公司于2007年注册成立,主要从事豪华商务车及大中型客车研发、生产和销售、服务的企业。同时九龙汽车也曾与日本丰田公司和法国艾西斯腾(ASSYSTEM)公司合作,并负责提供九龙在产品开发、生产过程以及底盘项目的技术支持。目前在售的车型主要是以高仿丰田HIACE系列的“大MPV”、“九龙A5”以及“九龙A6”为主,售价区间在12.98——25.88万元。(点击这里查看九龙汽车汽车各款车型图片

相关链接:

借鉴埃尔法设计 九龙全新MPV申报图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2/279439.html

名为“艾菲”九龙高仿版埃尔法实车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战略
产业报道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艾菲

指导价:11.98-31.28万
级别:中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