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续航322公里 通用2016年推紧凑型电动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通用汽车CEO丹·埃克森向海外媒体透露,该公司会在2016年推出一款全新紧凑型电动车,其在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可以达到322公里,此外该车还支持增加发动机帮助供电以增长续航里程。

雪佛兰雪佛兰(进口)沃蓝达Volt2012款 基本型

『配图为在售的Volt沃蓝达』

  目前,丹·埃克森不愿透露关于这款电动车更多的细节,不过他表示,如果消费者认为续航里程满足不了他们的要求,可以在这款紧凑型纯电动车的基础上增加汽油、柴油或天然气发动机,通过发动机为电池供电,以延长续航里程,同时变为类似于Volt的增程式电动车。

  据悉,未来通用这款电动车的价格预计在3万美元,相比于Volt沃蓝达3.4995万美元的起步价格有所降低。(消息来源:Auto Evolution,编译/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双方合作或受影响 通用出售PSA 7%股份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2/682441.html
续航322公里 通用2016年推紧凑型电动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后市场
召回
带你懂行业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