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轴距为2715mm DS 5LS更多产品信息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DS全新三厢轿车DS 5LS即将于12月19日在法国巴黎首发,而我们在新车发布前提前获得了这款新车的部分参数信息。据悉,该车轴距达到了2715mm,动力部分会使用与DS5相同的1.6T THP发动机

汽车之家

『DS 5LS前大灯预告图』

汽车之家

『DS 5LS尾部预告图』

  根据之前消息,DS 5LS是基于DS5平台打造,未来会引入到长安PSA进行国产。从预告图来看,新车采用全新的前脸设计,涡轮状的轮圈造型也很有特点。车身尺寸方面,DS 5LS车身长度为4702mm,宽度达到1840mm,轴距为2715mm。

汽车之家

『DS 5LS轮毂部分预告图』

  动力方面,DS 5LS将会使用与DS5相同的1.6T THP高功率版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到200马力,峰值扭矩为275N·m。在配置方面,官方表示DS 5LS会使用触摸屏导航系统和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及离子发生器。

  另外,DS还会在发布DS 5LS全新车型的同时宣布推出DS CONNECT智能车载互联服务系统,其中在安全方面,这套系统带有一键救援紧急服务、安全气囊弹开自动报警、被盗车辆追踪定位以及道路救援服务。此外新闻资讯、股票查询也通过这套系统轻松查询。(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19日发布 DS全新三厢车定名为DS 5LS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2/681981.html

轴距为2715mm DS 5LS更多产品信息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新技术
销量榜-市场热度
产销数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DS 5LS(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