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有望2014年发布 标致608假想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之前海外媒体曾报道过标致正在计划基于HX1概念车推出一款标致608车型,而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张关于这款新车的假想图。据悉,标致608有望在2014年发布。

汽车之家

『标致608假想图』

标致标致(进口)标致HX12011款 Concept 标致标致(进口)标致HX12011款 Concept

『HX1概念车』

  通过假想图来看,标致608的车身线条保留了一些HX1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而新车对前脸细节进行了改进,同时前灯组也加入了日间行车灯。而该车未来的市场定位可能与DS5接近。

  动力方面,标致608除了拥有1.6T的动力之外,还会提供混合动力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图片来源:海外媒体smedia,编译/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基于HX1打造 标致将推出全新车型608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0/253815.html

文章标签: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标致608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