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奥轩GX5/星朗 广汽吉奥举办交车仪式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1月17日,广汽吉奥与寰球汽车传媒集团旗下的抢车族网共同举办的“抢车回家过年”广汽吉奥首批车主交车仪式在北京举办。广汽吉奥销售公司总经理李峰与寰球汽车传媒集团董事长CEO吴迎秋将首批活动“抢”到的广汽吉奥奥轩GX5星朗的车钥匙交予车主。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现场活动照片』

  奥轩GX5是广汽吉奥旗下的一款SUV车型,它与奥轩G5基于同一平台打造。车身尺寸方面,奥轩GX5的长宽高分别为4640/1815/1830mm,与奥轩G5相比,其高度增加了30mm,而轴距两车则同样为2745mm。外观方面,奥轩GX5采用了多重隆起的线条设计,从而获得更显硬朗的车身设计。动力系统方面,该车搭载的是一台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36马力,最大扭矩196牛·米,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自动变速箱

广汽吉奥广汽吉奥奥轩GX52012款 2.4L 自动汽油四驱天窗版

『广汽吉奥奥轩GX5』

  广汽吉奥星朗的外形规整协调,前脸超宽的“工”形镀铬格栅与车标进行结合,并采用了蜂窝状中网搭配;同时使用了面积较大、造型犀利的大灯组。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除雾器、雨刷器及高位刹车灯等配置。此外,星朗宽大的尾门设计方便大件物品的放置,主要体现出载物运输的实用性。动力方面,星朗将搭载1.3L和1.5L发动机。1.3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99马力,峰值扭矩为126牛·米;1.5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13马力,峰值扭矩141牛·米。

广汽吉奥广汽吉奥星朗2013款 1.5L 七座豪华型

『广汽吉奥星朗』

  广汽吉奥销售公司总经理李峰表示,汽车电商是汽车销售未来发展的新模式。以其快速、便捷的形势,摆脱过往汽车电商“买”与“卖”的概念,为消费者、厂家、经销商之间搭建起更加公开、便利的桥梁。其次,作为自主汽车品牌,广汽吉奥也通过半价购车的优惠形势,尽量回馈消费者。(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相关阅读:

  有望2014年2月上市 广汽吉奥GA正式下线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2/690720.html

奥轩GX5/星朗 广汽吉奥举办交车仪式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车闻轶事
更多精彩内容:
后市场
销量榜-政策解读
摩托车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车闻轶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