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灯组造型犀利 纳智捷全新三厢轿车首曝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独家获得了一组纳智捷全新三厢轿车的谍照,这是该车的首次曝光,这款车将成为纳智捷旗下的第5款车型。但遗憾的是目前我们还不清楚该车的名称和定位,但从谍照中也可以看到一些信息,下面我们就一同来看一下。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从谍照来看,纳智捷全新轿车其车头采用了纳智捷家族式的格栅设计,发动机盖下面采用较粗的格栅设计,中部是纳智捷的LOGO,底部则是波浪形的进气格栅。该车的车灯造型非常犀利,呈飞翼状向后延伸,U型的LED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出色。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尾部方面,该车的尾灯造型非常前卫,红色和银色的灯具相互交叉,很有特点。从轮圈露出的部分细节,我们看到了纳智捷L的LOGO造型,进一步确定了该车的身份。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锦湖轮胎。悬架方面,该车采用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内饰来看,曝光的有两款车的内饰,其中一款采用黑色内饰,配备了平底的方向盘。我们能够看到新车还处于早期测试阶段,中控还没有安装到位,预计顶部将是一个大液晶屏,这款车配备的是手动变速箱。另一款车采用黑色为主并辅以棕色的双色内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图中车辆大小来看,该车应该是一款紧凑型或者是小型三厢轿车。目前有关该车的详细信息还不清楚,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纳智捷U6 TURBO将称“超6”或“优6”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1/702889.html

灯组造型犀利 纳智捷全新三厢轿车首曝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技术解读
服务/金融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东风裕隆
共0个车系,0款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