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售39.8-59.8万元 2014款神行者2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获悉,路虎官方宣布2014款神行者2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其中新增了一款入门级的2.0T Si4 S汽油版车型,其售价区间为39.8万元-59.8万元。详细价格请见下表:

路虎2014款神行者2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T Si4 S 汽油版(新增)45.80
2.0T Si4 SE 汽油版53.80
2.0T Si4 HSE 汽油版59.80
2.2T SD4 S 柴油版39.80
2.2T SD4 SE 柴油版49.80

  如果您对路虎2014款神行者2感兴趣并有订车意向,请点击这里,填写您的详细信息,届时会有专人与您联系。如果想知道您的所在地哪家经销商有更多车源信息,请点击这里,联系当地经销商实际到店进行体验试驾或洽谈选购事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2014款神行者2』

  据悉,2014款神行者2新增了两种车身颜色可选,分别为卢瓦尔河蓝以及桑给巴尔棕金。配置方面,其中入门车型2.2T SD4 S 柴油版新增了电动天窗、自动感应雨刷器以及自动大灯功能,而2.2T SD4 SE柴油版以及2.0T Si4 SE汽油版车型则新增了带动态高度调节的氙气前大灯等配置。

汽车之家

『2014款神行者2』

  动力系统方面,2014款神行者2将依旧搭载2.2T柴油发动机以及2.0T汽油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420牛·米,后者最大输出功率为240马力,峰值扭矩340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相关阅读:

  售52.8-56.8万 神行者2越动限量版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4/501107.html

售39.8-59.8万元 2014款神行者2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商业模式
产业透视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神行者2 2010款 3.2 i6 自动HSE汽油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93 43.50 --
    测试文章:上得厅堂下得厨房 测试路虎神行者2
    评测编辑-孟庆嘉:

    作为路虎入门级的SUV产品,神行者2还是展示出了较强的通过性,特别是良好的限滑效果在四驱测试中体现充分。如果说不足,我想该车内部的用料和配置方面仍需加强。

    评测编辑-梁巍:

    和路虎品牌的其他车型比起来,神行者2显得似乎并不那么起眼,无论是公路还是越野它都算不上优秀,但是它也都能满足你的基本需求。并且它有更简单更方便的操作和驾驶感受,同时它也有更低的价格,这点在中国用户心中占的比重更大一些吧,很多人其实只是需要一个品牌而已。

    评测编辑-罗浩:

    作为路虎品牌中最低端的车型,尽管规格有所降低,但品质标准依然没有丝毫缩水,尤其在交叉轴项目中依靠相对不那么“专业”的四驱系统达到接近专业越野车的效果,证明它并不只是个城市样子货,而是真的能在关键时刻带你摆脱困境的伙伴。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神行者2

指导价:39.80-68.80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