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新奇骏/新一代X5领衔 2月上市新车汇总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春节假期刚过,每个人即将迎来新一年的工作,当然各大汽车厂商们也不会例外。2月份,将有六款不同品牌的车型先后上市,这其中包括海外发布不久的全新奇骏国产版车型、起亚轿跑车全新速迈宝马全新一代X5以及郑州日产新款NV200等车型,这二月上市的车型每款都有什么特点?将在何时上市?这些答案,我们到文中一探究竟。

汽车之家

东风日产全新奇骏

汽车之家

日产东风日产奇骏2014款 基本型

『东风日产全新奇骏』

  东风日产此前官方宣布,国产新一代奇骏将有望于2月内正式上市,新车除了沿用海外版车型的外观外,其整车配置也将有所提升。

日产东风日产奇骏2014款 基本型  日产东风日产奇骏2014款 基本型

『东风日产全新奇骏』

  外观方面,国产新一代奇骏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其借鉴了Hi-Cross概念车的设计元素,“V”型的中网进气格栅与镀铬装饰搭配起来非常时尚。从官方公布的信息来看,新车将配备智能感应式全电动尾门、LED前大灯,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以及自动泊车辅助系统。

日产东风日产奇骏2014款 基本型

『东风日产全新奇骏』

  据悉,国产新一代奇骏车身尺寸的长宽高分别为4643/1820/1722mm,轴距2706mm,相比现款车型长增加了8mm,宽增加了30mm,高增加了22mm,轴距增加了76mm。动力系统方面,先期上市的国产全新奇骏将搭载一台最大输出功率186马力的2.5L发动机

  编辑点评:

  随着竞争对手本田CR-V以及丰田RAV4等车型的相继换代,奇骏也完成了它的“转变”。由东风日产国产的新奇骏不仅仅在外观上完成蜕变——更偏向城市风格以及运动化方向,相比老款车型更高的配置、更长的轴距也令我们不由得对这款车的未来充满期待。

  2013年老款奇骏的年销量为13030台,约合月均1000台左右,和竞争对手差距较大。全新奇骏只要有一个合理的价位,其销量想要在2014年突破这个数字,我认为非常简单。参考其竞争对手的售价,丰田全新RAV4售价为18.38-27.28万元,而本田CR-V的售价为19.38-26.28万元,因此我们预计全新奇骏的售价区间也有望在18-26万元之间。

  相关阅读:

  2月上市 国产新一代奇骏实车再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1/699014.html

  脱胎换骨 抢先实拍东风日产新一代奇骏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401/701210.html


● 起亚全新速迈

汽车之家

起亚起亚(进口)速迈2014款 2.0L 旗舰版

『起亚全新速迈』

  起亚全新速迈曾于2013年11月在广州车展上发布,新车相比老款速迈更有“味道”,其融入了诸多起亚K3的设计元素。而此前我们从起亚官方获悉,全新速迈将于2月在国内市场销售,其依旧以进口方式引入。

起亚起亚(进口)速迈2014款 基本型  起亚起亚(进口)速迈2014款 基本型

『起亚全新速迈』

  虽然借鉴了一些K3的设计元素,但全新速迈的中网格栅设计却有所调整,前保险杠较大的进气格栅营造了一种非常运动的感觉。此外,新车双门的设计依旧是其一大造型特点。据了解,全新速迈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为4555/1780/1420mm,轴距为2700mm,相比老款车型轴距增加了50mm。

起亚起亚(进口)速迈2014款 基本型

『起亚全新速迈』

  另外,全新速迈还装有运动型座椅、定速巡航、前排座椅加热、一键启动以及无钥匙进入系统等配置。动力系统方面,全新速迈除了搭载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之外,其还将配备一台最大输出功率204马力的1.6T发动机,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

  实话实说,起亚速迈这款车至今我就在大街上碰见过一次,其特殊的定位以及其相对小众的受众群体,确实没有什么竞争力可言。随着车型的换代,全新速迈也将在本月登陆国内市场,全新的外观设计、更加激进的动力系统,这两点的进化,无疑是对处于跑车市场中的速迈一剂最对口儿的良药。起亚全新速迈预计售价将在20万元左右,它能否逆转其现款车型较为尴尬的地位,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吧。

  相关阅读:

  配1.6T发动机 起亚全新速迈2月进口销售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1/701298.html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