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31马力/四驱 奥迪S1将于日内瓦发布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月12日,奥迪正式对外发布奥迪S1官图,包括奥迪S1三门版和奥迪S1 Sportback版。新车预计于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预售价格为三门版24,900英镑起(约合人民币248000元),Sportback版25,630英镑起(约合人民币256000元),下面我们将对S1 Sportback版进行主要介绍。

奥迪奥迪(进口)奥迪S12014款 基本型

『奥迪S1 Sportback版官图』

奥迪奥迪(进口)奥迪S12014款 三门版

『奥迪S1三门版官图』

  外观方面,奥迪S1 Sportback相比普通版A1有部分改动,新车充满着运动气息,车身采用鲜艳的双色配色搭配全新造型的五辐轮圈。前大灯组由LED光源和氙气大灯组成,造型更加犀利,保险杠参考奥迪S系列风格变得更加具有攻击性,黑色六边形进气格栅贴上了S1铭牌彰显其不凡的运动性。车尾部分,采用全新的LED尾灯造型,并在车顶增加了一片鸥翼型扰流板,此外新车还采用奥迪S版标志性的双边四出排气。

  底盘方面,新车并非采用与普通版A1相同的扭力梁式悬架,而是改为重新设计的多连杆独立悬架,以提供更好的操控性。

奥迪奥迪(进口)奥迪S12014款 基本型

『奥迪S1 Sportback版官图』

  内饰方面,奥迪S1 Sportback与奥迪A1内饰极为相似,新车采用了全新的暗色调双色配色风格,并配备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运动座椅和拉丝铝的金属踏板,此外还可提供quattro内饰造型包,包括Nappa真皮运动座椅和更多内饰配色供客户进行选择。此外新车配置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式点火系统、Bose环绕音响系统等,以及一套基于奥迪MMI系统的互联网服务,可以使乘客在中控台6.5英寸伸缩显示屏上进行上网、发收电子邮件等。

奥迪奥迪(进口)奥迪S12014款 五门版

『奥迪S1 Sportback版内饰官图』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奥迪全新2.0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231马力,最大扭矩360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并采用奥迪quattro四驱系统,其中S1 Sportback版0-100km/h加速约5.9秒,S1三门版0-100km/h加速约5.8秒,两车最高时速均为250km/h。(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2月12日发布 疑似奥迪S1预告图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2/718384.html

231马力/四驱 奥迪S1将于日内瓦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售价
油价变动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新车官图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奥迪S1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