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售29.98万元起 斯柯达新款速尊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2月17日,斯柯达官方宣布旗下新款速尊(新款Superb旅行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分别为尊贵版以及L&K限量版,其售价区间为29.98万元-33.48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斯柯达新款速尊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尊贵版29.98
L&K限量版33.48

斯柯达斯柯达(进口)速尊2014款 2.0TSI 尊贵版

『斯柯达新款速尊』

  如果您对斯柯达新款速尊感兴趣并有订车意向,请点击这里,填写您的详细信息,届时会有专人与您联系。如果想知道您所在地哪家经销商有更多车源信息,请点击这里,联系当地经销商实际到店进行体验试驾或洽谈选购事宜。

斯柯达斯柯达(进口)速尊2014款 2.0TSI 尊贵版

斯柯达斯柯达(进口)速尊2014款 2.0TSI 尊贵版 斯柯达斯柯达(进口)速尊2014款 2.0TSI 尊贵版

『斯柯达新款速尊』

  斯柯达新款速尊采用了全新的斯柯达品牌LOGO,其整体造型与此前发布过的斯柯达昊锐旅行版基本相同,只是新车采用了前中网进气格栅与LOGO分离样式的设计以及针对前保险杠造型进行了一些调整。此外,新款速尊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的轮圈,该车尾灯也进行了熏黑处理。

  车身尺寸方面,斯柯达新款速尊的长宽高分别为4833/1817/1511mm,轴距达到2761mm。新车后备厢容积为633升,后排座椅放倒后其容积则达到1865升。

斯柯达斯柯达(进口)速尊2014款 2.0TSI L&K限量版

『斯柯达新款速尊L&K限量版内饰』

  配置方面,斯柯达新款速尊将配备全景天窗、自动泊车系统、多处后备厢门控制开关以及后排遮阳帘等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依旧搭载一台2.0TSI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00马力,峰值扭矩为28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据官方称,该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7.9秒,最高速度为234km/h。(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相关阅读:

  2013广州车展:斯柯达速尊正式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1/665421.html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