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3月发布 沃尔沃推新Ocean Race系列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沃尔沃官方发布了四款全新Ocean Race特别版车型的官图,该系列车型是为了纪念环球帆船赛而推出的。据悉,这四款全新Ocean Race特别版车型将于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

沃尔沃沃尔沃(进口)沃尔沃V402014款 Ocean Race

沃尔沃沃尔沃(进口)沃尔沃V402014款 Ocean Race

沃尔沃V40 Cross Country Ocean Race』

  沃尔沃这次推出的四款全新Ocean Race特别版车型分别基于V40、V40 Cross Country、V60以及XC60打造。外观方面,该系列车型均采用海洋蓝以及银色车身颜色涂装,另外在车身多处均带有“Volvo Ocean Race”特殊标识。

沃尔沃沃尔沃(进口)沃尔沃V602014款 Ocean Race

沃尔沃V60 Ocean Race』

  除此之外,沃尔沃四款全新Ocean Race特别版车型还配备了17英寸或18英寸七辐样式的轮圈。内饰部分,新车还应用了黑色与金色组成的内饰配色。

沃尔沃沃尔沃(进口)沃尔沃XC602014款 Ocean Race

沃尔沃XC60 Ocean Race』

  据海外媒体报道,此次发布的四款全新Ocean Race特别版车型与前几年曾发布的XC70/V70 Ocean Race车型略有不同,这次的四款新车采用了黑色中网格栅设计,并在许多细节处进行了调整。关于这四款车型的更多消息,我们有待进一步了解。(编译/汽车之家 周宇轩)

  相关阅读:

  日内瓦车展发布 沃尔沃计划推新概念车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2/722007.html

3月发布 沃尔沃推新Ocean Race系列车型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事件
投诉/维权
政策法规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