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4日内瓦车展:Jeep正式发布自由侠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在2014日内瓦车展上,Jeep全新小型SUV Renegade正式发布,同时Jeep还公布了这款车的中文命名-自由侠,这款车将在4月开幕的2014北京车展上全国首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款全新小型SUV车型的前脸依然延用了Jeep七孔型进气格栅的家族式设计,前保险杠上还配备有蜂窝状下部进气口,配合方正的车身设计,让Jeep自由侠看起来显得很有力量感。这款车的尾部设计富有层次感,方形的尾灯看起来很有个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我们看到新车的内饰设计年轻而时尚,空调出风口、音响单元以及排挡杆底座均采用与内饰颜色不同的配色装点。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Jeep自由侠的配置非常丰富,这款车配备有Uconnect系统、7英寸彩色液晶屏、中控台集成触控屏、盲区监测等配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因为面对全球市场,新车提供四款MultiAir汽油发动机,两款MultiJet II柴油发动机选择,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双离合变速箱和和9速自动变速箱。其中1.4T发动机配备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

汽车之家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四驱系统,新车有两种四驱系统选择,Active Drive全时四驱系统能够满足一般的通行,Active Drive Low四驱系统的攀爬比达到了20:1。此外,新车还可以完全断开后轴的动力,并配备PTU动力传输单元。上面两个版本的四驱系统均配备了Jepp的地形选择系统,并提供5种不同模式选择。最强版本Trailhawk 4x4配备了17英寸的轮胎,并能够实现480mm的涉水深度和最大1500kg的牵引能力(使用MultiJet II发动机时)。(编译/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即将实车亮相 Jeep Renegade官图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3/735639.html

2014日内瓦车展:Jeep正式发布自由侠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热点事件挖掘
数据分析
您怎么看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自由侠(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