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4日内瓦车展:奔驰全新V级首次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奔驰携全新V级正式亮相,同时它也是唯雅诺的替代车型。新车在造型设计、配置以及动力方面均有升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V级车的整体外观设计依然保持了奔驰商务车应有的方正和稳重,同时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包括前大灯和前进气格栅等细节。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新式样的五辐条合金轮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V级车的中控台采用了贯通的一体式设计,其按键布局、中控台液晶屏设计以及COMAND系统的控制区均与全新S级和C级相似。另外V级采用了怀挡设计取代了之前传统的中控台后置排挡杆的设计。

奔驰奔驰(进口)奔驰V级2015款 基本型

  车厢方面,V级的车厢设计更加豪华,同时中排座椅还可以旋转以方便乘客交流。V级车将有标准轴距版(3200mm)和长轴距版(3430mm)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全新V级车将配备包括车身全景影像系统、驾驶员注意力辅助系统、侧风稳定控制辅助系统和动态驻车辅助系统等多项电子系统。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先期发布的奔驰V级车将以柴油车为主,车型包括V200 CDI、V220 CDI和V250 BlueTEC等车型。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G-TRONIC PLUS自动变速箱。(编译/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从内饰到前脸焕然一新 奔驰V级官图解析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402/717893.html

2014日内瓦车展:奔驰全新V级首次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热点事件挖掘
国内谍照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奔驰V级(进口) 2015款 V 250 BlueTEC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26 39.46 --
    测试文章:终极商务舱 测试全新奔驰V 250 BlueTEC
    评测编辑-李毅:

    作为一个小众产品,全新V级在配置和舒适性方面都有着非常高的水准。我最喜欢的是车上的柏林之声音响,再搭配酷似S级的内饰设计,可以说车内的气场无可挑剔。只可惜V级的价格实在贵的有点过分,性价比差点意思。

    评测编辑-时睦华:

    我们测试的是一台欧规版V 250 BlueTEC车型,这台黑色的MPV拥有过人的气场,高科技配置也很多,后面车厢的空间利用率和实用性达到了令人瞠目结舌的地步。目前官方还没有正式将V级引入国内,这辆平行进口车的价格不低。不过我觉得还是有人会为它买单的,因为在某些场合下,三叉星的地位无可取代。

    评测编辑-罗浩:

    这台车让人纠结,中国人喜欢的天窗和电动座椅都没有,不过其余配置的确很高。将近110万的价格会让很多人放弃它,转而等待国产。只有在近期有迫切需求的公司才会考虑购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驰V级(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