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7.99万-12.39万 比亚迪2014款S6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3月18日,比亚迪宣布2014款S6上市销售,新车提供有13款车型选择,售价区间为7.99万-12.39万元。据悉,2014款S6最大的亮点是增加1.5T车型选择,原先的2.4L车型变速箱也由4速自动变速箱升级为6速双离合变速箱(比亚迪官方网站上称之为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经比亚迪厂家确认,S6 2.4L车型使用的变速箱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比亚迪2014款S6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TI MT 豪华型8.79
1.5TI MT 尊贵型9.79
1.5TI MT 旗舰型10.79
2.0L MT 豪华型7.99
2.0L MT 精英型8.99
2.0L MT 尊贵型9.99
2.0L MT 尊享型10.69
2.4L MT 豪华型9.29
2.4L MT 精英型9.99
2.4L MT 尊贵型11.39
2.4L 6速DCT 豪华型9.99
2.4L 6速DCT 尊贵型10.99
2.4L 6速DCT 旗舰型12.39

比亚迪比亚迪比亚迪S62014款 2.4L 自动豪华型

『配图为2013款S6,2014款在外形方面没有变化』

  据官方提供的信息,2014款S6新增“香槟金”车身颜色,配置方面改进了内后视镜电子防眩目的功能,全系标配了LED高位刹车灯、自动大灯、超速报警、四门车窗遥控升降功能、油箱盖电动开启等配置。除此之外,比亚迪方面还表示,2014款S6还增加了大量吸音棉、阻尼片、密封胶等隔音材料。

  动力方面,2014款S6新增了1.5T车型选择,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4马力(113kW),峰值扭矩240N·m,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至于2.0L和2.4L车型的发动机参数不变,不过2.4L自动挡车型变速箱从4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升级为6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或命名汉 比亚迪将推3.9秒“破百”新车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3/743840.html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比亚迪S6 2014款 1.5TI 手动旗舰型 5座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91 42.23 8.50
    测试文章:高效强心剂 比亚迪S6 1.5TI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李伟龙:

    相比2.0L车型,1.5TI车型在动力以及油耗方面均有明显提升,并且在价格方面,两款车的差距也不算太大,性价比上的优势比较明显。

    评测编辑-郑宇:

    比亚迪S6 1.5T的动力数据和2.4L车型相比在功率和扭矩表现上互有高低,但在实测中其加速表现并没有像预期的那么出色。不过在日常驾驶、油耗和刹车等方面都很令人满意,总体来说非常值得想用其作为日常代步使用的消费者考虑。

    评测编辑-胡正暘:

    只需多花8千元人民币,2014款的发动机和变速箱就一起升级了,动力提升,油耗下降,真是相当划算,比亚迪延续了自己高的性价比路线,值得推荐。

  • 比亚迪S6 2011款 2.0L 手动尊贵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94 47.10 9.97
    测试文章:11万内最豪华SUV 试比亚迪S6 2.0尊贵型
    评测编辑-孟庆嘉:

    比亚迪S6的高关注度不仅是因为性价比这么简单,关键是它太像RX系列了!这种学习态度甚至已经将半遮半掩的发动机 舱都照搬过来!以此基础再来点实惠的东西,如导航、全范围摄像头、漂亮的仪表盘,灵活的储物空间等等都是具有说服力 的敲门砖;如果它再设计超越一点,或许我会给它满分。

    评测编辑-梁巍:

    S6的配置确实高的吓人,但这种把有限的成本更多的投入到吸引眼球的配置上,而不是用来提高产品工艺的做法我们不认同,提升内在品质才是硬道理。另外,比亚迪什么时候可以不再模仿丰田呢……

    评测编辑-罗浩:

    在有限的成本范围内,比亚迪的策略就是全力追求配置,而在性能和工艺方面只维持基本水平,我不认为这就叫做性价比高,毕竟好底盘也是需要花钱造出来的。你追求一方面,就必然要舍去另一方面,只不过太多消费者只目前看配置表买车。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比亚迪S6

指导价:7.99-13.09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