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将国产 福特全新一代金牛座信息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福特全新一代金牛座的部分信息,预计新车将于2015年正式发布,未来很有可能将引入国产。

福特福特(进口)金牛座2013款 SHO

『配图为福特现款金牛座 SHO』

  据悉,全新一代金牛座将与福特蒙迪欧共享平台,但车身尺寸更大定位也更高,此外新车还将采用更多轻量化设计。而动力方面,外媒猜测新车将搭载EcoBoost系列发动机,并匹配一台全新9速自动变速箱

福特福特(进口)金牛座2013款 SHO

『配图为福特现款金牛座 SHO』

  此外根据之前消息,长安福特将于2015年下半年在杭州工厂投产金牛座,该项目内部代号为D568,但是从国外金牛座的换代时间来看,我们猜测长安福特很有可能将投产的是全新一代金牛座车型。如果该车顺利国产,它将填补福特在国内中大型轿车级别的市场空白。(信息来源:WORLDCARFANS;编译/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锐界/金牛座将在长安福特杭州工厂国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2/730986.html

或将国产 福特全新一代金牛座信息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摩托车
零部件
数据分析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金牛座(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