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本站动态 正文

喜大普奔 汽车之家App V3.2版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本站动态]  喜大普奔!【汽车之家iPhone版V3.2.0】终于发布啦!这是一次艰难的更新,在经过苹果商店近2个月的审核后,我们终于在App store上线,依旧坚挺在新闻免费榜前三名!小伙伴还等什么,赶快下载感受一下V3.2.0带给你的新功能吧,登录个人中心随时随地接收、回复好友私信;增加注册功能,加入组织更方便;同时支持第三方账号登录,从此再也不用担心登录问题了。马上下载使用吧!

汽车之家

  下载方式:

  iPhone下载:>>点击这里<<

  Android下载:>>点击这里<<

  二维码下载:

汽车之家

  【新增功能介绍】

  1/增加私信功能:

  登录个人中心可以接收、回复私信,好友间的悄悄话随时随地手机查看,交流更便捷!

汽车之家

  2/增加第三方账号登录功能:

  QQ、微博注册用户再也不用为登录问题烦恼了,2014年就要马上能登录。

汽车之家

  3/增加注册功能:

  辛苦各位亲爱的车友等待了这么久,iPhone版的注册功能终于亮相啦,还没加入组织的速速来注册吧。

汽车之家

  亲爱的小伙伴,3.2版本上线不易,支持我们还请到App Store给写个5星好评哇~~~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