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有望4月发布 众泰新车Z500实车照再曝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我们获得了一张众泰全新中型车Z500的实车照。据之前消息称,该车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推出。不过,目前还有消息显示,众泰Z500很可能会在今年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提前亮相。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众泰众泰汽车众泰Z5002014款 基本型

众泰众泰汽车众泰Z5002014款 基本型

  通过最新实车照来看,众泰Z500整车看起来非常敦实,新车尾灯造型设计充满了动感的元素。此外,众泰Z500排气上方配有镀铬扰流板装饰,更突出运动设计理念

汽车之家

众泰众泰汽车众泰Z5002014款 基本型

  内饰部分,根据之前资料显示,新车中控台采用了传统的“T”字型布局,中控台运用了诸多高亮材质,仪表盘还采用炮筒式设计。据悉,众泰Z500还将配备诸如一键启动等配置。

众泰众泰汽车众泰Z5002014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众泰Z500内饰图』

  动力系统方面,众泰Z500预计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目前关于该车的消息官方尚未透露太多,更多信息我们有待进一步了解。(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相关阅读:

  众泰新车计划曝光:Z500/Z600/T700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2/688982.html

有望4月发布 众泰新车Z500实车照再曝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摩托车
新车预告
新能源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众泰Z500 2015款 1.5T 手动尊贵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50 40.16 7.60
    测试文章:以长补短 试测众泰Z500 1.5T手动挡
    评测编辑-李佳:

    除了优秀的后排乘坐空间,其他方面众泰Z500真的是比较平庸,各方面表现比较均衡,没有明显短板,不过不到10万元买到一台有面子有里子的中型车,而且还有大空间这样一个优势,应该还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评测编辑-李毅:

    众泰Z500给我留下的印象就是超大的后排空间和很显档次的外形设计,内饰设计大气而且配置不低,对于那些想花小钱办大事的消费者很有吸引力。当然,如果你真的考虑购买,买回来第一件事就好好给它清味儿,因为车内的异味实在是有点儿大。

    评测编辑-罗浩:

    众泰Z500给人印象最深刻的地方就是它宽敞的空间,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真的很有吸引力,不过品质和驾驶感受方面还有待进一步提升,当然了,它的价格实在是便宜,所以不可能面面俱到,如果你希望买一辆大空间家用车,对于细节要求并不是太严格的话,这款车是值得考虑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众泰Z500

指导价:7.68-10.9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