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9月上市/或定名M3 比亚迪全新MPV实车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比亚迪全新MPV车型的路试谍照。据最新消息称,新车或将定名为比亚迪M3(最初消息该车命名为比亚迪C6),其有望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比亚迪全新MPV实车图』

  外观方面,比亚迪全新MPV车型采用了柳叶形状的前大灯设计,前脸则配备的是单横幅镀铬中网进气格栅。尾部方面,新车的尾部造型设计较为简单,其两侧的尾灯采用了竖条样式。整体来看,比亚迪全新MPV造型轮廓与郑州日产NV200有些相似,新车同样采用侧滑门式设计。而仔细看我们不难注意到,该车尾部右下角的“M3”标识很可能代表该车未来的定名。

汽车之家

『比亚迪全新MPV实车图』

  据悉,这款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60/1720/1850mm,轴距为2725mm。内饰方面,比亚迪全新MPV的内饰设计也趋向于简洁,新车配备了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中央则装配有一块尺寸很大的液晶屏,其下方的四个圆钮分别控制多媒体以及空调。此外据悉,比亚迪全新MPV车型将采用7座设计。

  动力系统方面,比亚迪全新MPV车型将搭载的是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手动变速箱。(图片来源:网易汽车 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相关阅读:

  或定名“M3” 曝比亚迪新MPV实车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2/720357.html

9月上市/或定名M3 比亚迪全新MPV实车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摩托车
海外售价
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比亚迪C6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