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4北京车展:奥迪Q3 1.4T售24.98万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一汽-大众奥迪正式宣布旗下Q3 30 TFSI车型上市,新车的售价为24.98-28.98万元,详细价格信息请见下表:

奥迪Q3 30 TFSI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Q3 30 TFSI 标准型24.98
Q3 30 TFSI 进取型26.68
Q3 30 TFSI 舒适型28.98

  外观方面,奥迪Q3 30 TFSI和在售的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仅有尾部的“30 TFSI”字样能够体现它和其他车型之间的差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奥迪Q3 30 TFSI同样配备了包括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MMI系统、电子手刹、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座椅、双区恒温空调和全景天窗等配置,对于日常家用而言已经完全足够。并且从这些配置来看,其定位似乎要比在售的35 TFSI进取型还要更高一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系统上,新车会搭载我们熟悉的1.4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50牛·米,这款发动机已经被配备在了大众集团的多款不同车型上。变速箱方面,与1.4TFSI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或6速S T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其中,匹配手动变速箱的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为9.4秒,油耗为6.3L/100km。匹配双离合变速箱的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为9.3秒,综合油耗为6.4L/100km。

奥迪Q3部分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Q3 35 TFSI 进取型28.98
Q3 35 TFSI 舒适型31.60
Q3 35 TFSI quattro技术型33.38
Q3 35 TFSI quattro舒适型35.68
Q3 35 TFSI quattro豪华型39.68
Q3 40 TFSI quattro豪华型42.88

  除此之外,奥迪方面还宣布对原先的35 TFSI和40 TFSI车型价格和配置进行调整,例如,35 TFSI进取型车型将“胎压监控”升级为标配,将“四辐真皮方向盘”升级为“三辐多功能真皮运动型方向盘”,并增加副驾驶席电动调节和电动腰部支撑功能。而35 TFSI舒适型、quattro技术型以及quattro舒适型车型将“后倒车雷达”升级为”前后倒车雷达组合”。(文/汽车之家 黄正桥)

  扩展阅读——

  配1.4TFSI发动机 奥迪Q3 30 TFSI申报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1/710673.html


  【新车在线】感受奥迪品牌理念 国产奥迪Q3 1.4T亮相 - liuxiaochen
  //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o-200060-29346757-1.html

2014北京车展:奥迪Q3 1.4T售24.98万起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数据分析
服务/金融
产销数据
向编辑黄正桥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奥迪Q3 2019款 40 TFSI quattro 时尚动感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56 34.49 7.00
    测试文章:再见昨日 测试全新一代奥迪Q3 40 TFSI
    评测编辑-洪冰清:

    全新Q3以崭新的面貌示人,而且取得了不错的测试成绩,但是目前来看价格有些高了,如果能有不错的市场优惠应该会更吸引人。

    评测编辑-王泽石:

    全新Q3来了一次全方位的进化,总算跟上了时代的步伐,漂亮的测试成绩说明它有一副好底子,良好的驾驶质感证明它不仅仅能跑得快、刹得稳,同时也没有忘了自己是一辆奥迪。

    评测编辑-于晗:

    新Q3很多都变了,但动力总成还是熟悉的。所以驾驶部分并没有给人带来惊喜,然而这并不是什么坏事。在X1变前驱,GLA向来没起色的当今,Q3的这种传承反而显得很正统,也符合奥迪的特点。

  • 奥迪Q3 2013款 35 TFSI quattro 舒适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83 39.43 9.60
    测试文章:让X1不再寂寞!国产Q3 35 TFSI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梁巍:

    我们很高兴的看到国产Q3和进口Q3之间并没有太大的差异,没有因为国产化而降低了品质,性能表现上也能胜任几乎所有日常用车的需求,而这些正是国产Q3与国产宝马X1抗衡的筹码。

    评测编辑-胡正暘:

    X1目前已经推出了手动版本,进一步拉低价格,Q3想取得更好的销售成绩,短时间内有难度。他们需要做的事情不少,比较重要的有:控制好终端售价。

    评测编辑-罗浩:

    国产Q3终于来了,在整体品质相比进口车型没有下降的前提下,它的价格绝对算是厚道的。所以,宝马X1在豪华紧凑型SUV市场一家独大的局面将不复存在,Q3想要复制大哥Q5的成功也没太大难度,只希望上市之后加价提车的情况不要太严重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奥迪Q3

指导价:27.88-33.5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