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北京车展首发 DS首款SUV尾部细节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获悉,DS品牌将会在北京车展上全球发布旗下首款SUV量产车(内部代号为B754),同时其车尾部的细节图片也在网络上曝光。

汽车之家

  从最新发布的DS SUV尾部细节图来看,其尾部线条保留了DS Wild Rubis概念车的一些设计,不过尾灯却使用了新的样式,内部结构犀利有神,另外还带有DS的品牌元素

DS雪铁龙(进口)DS Wild Rubis2014款 Concept DS雪铁龙(进口)DS Wild Rubis2014款 Concept

『DS Wild Rubis概念车』

  目前关于DS首款SUV量产车的消息还比较少,不过在本届车展上,该车除了亮相之外,还会公布产品的最终命名(之前消息可能会命名为DS X7),我们也将持续关注它的新消息。(编译/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或北京车展发布 DSX7量产版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3/755984.html

北京车展首发 DS首款SUV尾部细节图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生产研发
新车-汇总
年终纪事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DS Wild Rubis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