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标致新四门轿跑概念车将于北京车展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据海外媒体最新报道,标致将会在4月20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全球首发一款名为EXALT的四门轿跑概念车

标致标致(进口)EXALT2014款 基本型

『标致EXALT概念车』

标致标致(进口)EXALT2014款 基本型 标致标致(进口)EXALT2014款 基本型

『标致EXALT概念车』

  据了解,EXALT概念车的前脸造型借鉴了标致曾在2012年巴黎车展上发布的ONYX混动超跑的设计元素。EXALT概念车前脸采用了标致家族最新格栅造型,锐利的前大灯组融入有条形LED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突显运动风格,此外新车车身也展现出了丰富的线条设计。

标致标致(进口)Onyx2013款 concept

『标致此前发布的ONYX混动超跑』

  动力方面,据悉标致EXALT概念车将搭载一套混合动力系统,这套系统由汽油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其综合功率输出为340马力(250kW)。(编译/汽车之家 方磊)

  更多相关阅读:

  东风标致全新408将于4月北京车展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4/759823.html

标致新四门轿跑概念车将于北京车展首发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碰撞成绩
车辆OTA资讯
后市场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