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本站动态 正文

功能升级 违章查询助手V1.2新版上线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本站动态]  违章查询助手V1.2新版本上线啦!

  本版本新开通了多个城市的违章查询功能、新增违章处理地点查询和导航、优化了查询违章的反应速度。违章查询助手自上线以来受到了广大车友的好评,作为一款最有节操的违章查询App,我们将不断优化产品细节并逐步增加更多贴心功能,请各位车友拭目以待吧!

汽车之家

  下载地址:

  iOS版下载:》点击这里

  触屏版用户可复制以下链接到浏览器地址栏进行下载:

  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708985992?mt=8

  Android下载:》点击这里

  触屏版用户可复制以下链接到浏览器地址栏进行下载:

  //app.autohome.com.cn/download/wz_autohome.apk

汽车之家

  新版本更新内容:

  1/新增优化了江西、辽宁、广东等省多个城市的违章查询功能:

  由于其他省份城市(如:天津、广西、湖南等)还在开发测试,为了保证您的查询结果的真实性、可靠性,我们没有放出未通过测试的城市,所以请您再耐心等待一段时间,我们会陆续开通全国各个城市的违章查询功能,谢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汽车之家

  2/新增了各地交通执法站的地址、电话及导航功能,方便小伙伴们去处理违章:

汽车之家

  3/违章查询接口优化,速度更快更稳定,体验更流畅:

汽车之家

  4/修复了已知的一些bug。

  违章查询助手以官方违章数据信息为基准,为全国广大车主提供违章信息查询、违章处理地点查询及导航、车辆限行尾号提醒、所在城市天气信息等服务,为车主及时发现并处理自己的违章信息提供便利。

  更多精彩期待您下载体验,如果您对违章查询助手感兴趣,欢迎您加入我们的违章查询助手粉丝群,群号:293743719。

  如果您觉得我们做得还不错,别忘了去App Store、360手机助手、豌豆荚、小米应用商店、安卓市场等给写个5星好评~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