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9.08万元 广汽传祺GA3新车型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广汽传祺GA3新增了一款1.6L自动精英智慧版车型,该车的售价为9.08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广汽传祺GA3新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6L 自动精英智慧版9.08

广汽传祺广汽乘用车传祺GA32014款 1.6L 自动精英智慧版

  配置方面,新车的最大特点是配备了T-BOX智能远程监控安防系统,其除了具备远程自动诊断和车辆定位功能之外,还可以查询车辆状态信息、远程启动发动机、远程开关闭门锁、远程控制空调等功能。而以上功能均通过手机App软件来操作。

  相比去年广州车展上市的智慧版车型,该车的舒适配置降低,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例如新车配备的是15英寸轮圈以及织物座椅,没有配备定速巡航。但像ESP、TCS等安全系统依然出现在车上,值得肯定。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L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22马力,峰值扭矩153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4速自动变速箱。(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GA3配新动力 传祺北京车展发布两款新车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4/763792.html

售9.08万元 广汽传祺GA3新车型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零部件
生产研发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传祺GA3

指导价:7.58-11.9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