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以特别版为主 菲亚特北京车展阵容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我们从菲亚特官方获悉,在即将开幕的北京车展上该品牌会有几款特别车型亮相,其中包含两款菲亚特500和一款菲跃限量版,国产车方面则会推出配置更丰富的Ottimo致悦新车型。

菲亚特广汽菲亚特Ottimo致悦2014款 1.4T 自动舒适版

  目前关于菲亚特新车型的消息不多,按照目前官方给到的资料来看,进口菲亚特500两款车型分别是采用复古设计元素的特别版和一款纯电动车型;菲跃限量版则会在造型方面有所变化,以突出它特殊“身份”。

汽车之家

『菲亚特Ottimo致悦运动版谍照』

  至于广汽菲亚特生产的Ottimo致悦新车型,目前仅知道它会拥有其他上市车款没有的专项配置。根据我们之前获得到的消息,这款新车型很可能是Ottimo致悦运动版,其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运动化改进。关于以上新车型的更多消息,菲亚特方面会在过几天陆续公布,我们也会进行跟踪报道。(编译/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纽约车展亮相 新款菲亚特500内饰图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4/763824.html

以特别版为主 菲亚特北京车展阵容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谍照
口碑评车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