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6.98万元 和悦A30增手动尊享型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江淮和悦A30新增一款1.5L MT尊享型车型,其售价为6.98万元,该车相比1.5L MT豪华型车型增加了部分安全配置。

江淮和悦A30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L MT 尊享型6.98

江淮江淮汽车和悦A302013款 1.5L 手动舒适型

江淮江淮汽车和悦A302013款 1.5L 手动舒适型 江淮江淮汽车和悦A302013款 1.5L 手动舒适型

『江淮和悦A30』

  此次推出的江淮和悦A30 1.5L MT尊享型,其相比低配置的1.5L MT豪华型车型,增加了电动天窗、副驾驶安全带未带提醒、侧气囊以及侧气帘这几项配置,两款车型的差价为0.4万元。

  除了配置部分的调整,江淮和悦A30 1.5L MT尊享型与此前已经上市的全系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其依旧搭载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马力,峰值扭矩146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相关阅读:

  售6.28-8.28万元 江淮和悦A30正式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1/650368.html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和悦A30

指导价:4.99-7.69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