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宾利飞驰V8/新款欧陆GT极速版售价公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我们获悉,宾利旗下飞驰V8车型和新款欧陆GT极速版车型将会在4月20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中上市。据官方表示,宾利飞驰V8的售价区间在319.8-335.8万元,宾利新款欧陆GT极速版的售价为423.8万元

 ● 宾利飞驰V8

宾利飞驰V8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飞驰V8 标准版319.80
飞驰V8 尊贵版335.80

宾利宾利飞驰2014款 4.0T V8 尊贵版

『宾利飞驰V8外观』

  宾利飞驰V8的外观与目前在售车型基本相同,新车针对细节方面做出了调整,如前保险杠处的进气口采用了黑色网格。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双边共四出排气管设计。

宾利宾利飞驰2014款 4.0T V8 尊贵版

『宾利飞驰V8外观』

  动力方面,宾利飞驰V8搭载的是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输出为507马力,峰值扭矩为66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器。据官方表示,宾利飞驰V8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5.2秒。

 ● 宾利新款欧陆GT极速版

宾利新款欧陆GT极速版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新款欧陆GT极速版423.80

宾利宾利欧陆2015款 Continental GT Speed

『宾利新款欧陆GT极速版外观』

  宾利新款欧陆GT极速版较老款相比装配了更富有运动性的外观套件,前翼子板上贴有“Speed”徽标,同时新车的前/后灯组内还采用了熏黑涂装,使其更富有视觉冲击力。

宾利宾利欧陆2015款 Continental GT Speed

『宾利新款欧陆GT极速版外观』

  宾利新款欧陆GT极速版依旧搭载6.0L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之后,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输出为635马力,峰值扭矩为820牛·米。据官方表示,这款新车的最高时速可达331km/h。(文/汽车之家 方磊)

  更多相关阅读:

  宾利欧陆GT V8 S最早7月份入华销售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4/765151.html

宾利飞驰V8/新款欧陆GT极速版售价公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营收
国内谍照
碰撞成绩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