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均车展亮相 菲亚特发布四款新车预告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前不久我们曾报道过菲亚特将会在北京车展发布四款新车型,而近日,官方发布了最新的预告图片,同时还透露了一些新车型的产品信息。

汽车之家

  目前可以确认的是,菲亚特将会在北京车展发布Ottimo致悦运动版、Freemont菲跃炫酷版(上市)、菲亚特500Retro和500e四款新车。其中Ottimo致悦运动版前脸采用了黑色蜂窝状中网进气格栅设计,并新增的樱桃红色车身配色,同时配备镀铬外后视镜以及全新样式的轮圈设计,运动感更强。动力部分,该车将会搭载1.4T高功率发动机。(之前我们曾曝光过其无伪装谍照,点击此处回顾)

汽车之家

  至于Freemont菲跃炫酷版,其在外形方面更加富有个性,按照官方的介绍,新车将采取限量销售的形式,变化是增加黑色外后视镜、黑色进气格栅、全黑保险杠、熏黑前大灯、黑色车顶行李架、车身同色门把手、19英寸黑色喷涂铝合金轮圈等设计元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菲亚特Retro是一款采用复古元素设计的新车型,从预告图来看,其采用新样式的轮圈设计,十分特别。另外菲亚特500还会在北京车展推出500e纯电动车,不过详细的信息菲亚特方面暂未公布。(编译/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将车展亮相 菲亚特致悦运动版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4/768300.html

均车展亮相 菲亚特发布四款新车预告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现已到店
数据分析
企业财报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