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五月亮相 斯柯达CitiJet概念车设计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斯柯达官方发布了一张CitiJet敞篷跑车的设计图,新车将于今年五月在奥地利沃尔特湖举办的第33届GTI车迷大会上首次公开亮相。

斯柯达斯柯达(进口)CitiJet2014款 概念版

『斯柯达CitiJet设计图』

  斯柯达CitiJet由16名来自斯柯达汽车机械工程职业学校的学生完成,该校与斯柯达设计部门有紧密合作。新车是一款基于斯柯达Citigo打造的双座敞篷跑车,前脸部分与斯柯达Citigo相似,仅在前保险杠下方进气口增加有装饰条,并配备有更运动的前包围。此外,该车还配有独特的外观涂装和多条辐轮圈。

斯柯达斯柯达(进口)Citigo2013款 五门版

『斯柯达Citigo五门版』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0L三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75马力。目前有关于这款新车的信息并不是很多,请持续关注我们报道。(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4月18日上市 疑似斯柯达昕动价格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4/762936.html

五月亮相 斯柯达CitiJet概念车设计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电动车车闻
产业报道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CitiJet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