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4北京车展:广汽E-JET概念车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广汽乘用车旗下全新E-JET概念车正式在国内发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E-JET概念车是基于广汽自主研发的全新A级轿车平台打造,新车是一款四门四座轿跑概念车。外观方面,E-JET概念车采用了其品牌家族式脸谱设计,车身线条饱满、流畅,同时新车尾部采用了“溜背式”设计。整体来看,E-JET概念车富有运动感。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E-JET概念车采用增程式纯电动驱动系统,由永磁同步电机驱动车辆。电池组方面,新车配备的是13千瓦时锂电池,在纯电动模式下E-JET概念车的最大续航里程为100公里。当电量不足时,E-JET概念车搭载的1.0L汽油发动机会启动并通过发电机为电池充电,使得新车的总续航里程可达到600公里左右。(文/汽车之家 方磊)

  更多相关阅读:

  2015年推出 广汽传祺GA6概念车效果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4/766953.html

2014北京车展:广汽E-JET概念车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透视
热点事件挖掘
口碑评车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传祺E-jet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