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4北京车展:东南汽车7座SUV R7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在2014北京车展上,东南汽车首度发布一款全新的7座SUV车型——R7,新车是东南汽车自主研发的产品,定位是中型SUV,预计会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设计来看,这款全新的概念车看上去很有科技感,大灯组和中央格栅相连,底部采用了6边型的格栅设计,看上去很有力量感。从侧面来看,新车车顶线条很流畅,窗线呈现弧形。大尺寸轮圈看上去很有力量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目前国内的SUV市场发展迅速,东南汽车此次推出SUV车型将有利于其开拓SUV市场,同时帮助提升整体销量。(文 汽车之家 梁海文)

 相关阅读:

 新SUV/新款翼神 东南公布北京车展阵容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4/769710.html
2014北京车展:东南汽车7座SUV R7首发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服务/金融
海外谍照
二手车资讯
向编辑梁海文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