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北京车展:对话凯迪拉克品牌总监刘震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对话]  在2014北京车展上,凯迪拉克品牌总监刘震先生接受了汽车之家的现场对话,以下为对话实录。

汽车之家

  车评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我们现在在2014北京车展现场,今天来到我们汽车之家展台接受对话的是上海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品牌总监刘震先生,刘总您好。

  刘震:你好,各位汽车之家的网友大家中午好。

  车评人:我们今年的车展上凯迪拉克带来很多车型来参展,可不可以给我们介绍一下?

  刘震:今天我们在凯迪拉克展台上可以看到凯迪拉克全系阵容,除了去年刚刚上市的XTS这款中型轿车之外,还有我们在去年广州车展上市的运动型轿车ATS,今天最重要的就是刚刚早上在我们展台上发布的全新一代CTS,这款车型应该说是CTS的第三代产品,所以它整体的设计风格、性能、调校应该代表凯迪拉克的新高度。

汽车之家

  车评人:我们知道在2013年XTS和ATS都帮助我们凯迪拉克做了很好的品牌塑造,在2014年,像您刚刚提到的CTS又有什么样的任务?

  刘震:XTS是去年3月份刚刚上市的,当时XTS上市应该是代表凯迪拉克全新一代创新科技的大集成,搭载了非常多的崭新科技,比如说像Brembo刹车系统、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ATS去年在广州上市,在凯迪拉克性能调校方面有了一个非常高的提升,让大家更多了解凯迪拉克是操控起来非常棒的车型。今天看到的CTS是设计、性能结合的产品,CTS定位于个人化的中型轿车市场,它的设计刚才也说到。第三代CTS,从最早期的钻石切割,骇客帝国时看到的CTS非常锐利的性格,到今天看到的CTS,从设计上来说更加成熟、更加的尊贵。同时这款车也是凯迪拉克现在非常重视轻量化设计的一款产品,保证了空气动力学,同时也保证了燃油经济性,所以这台车的最终的重量只有1689公斤,对于凯迪拉克这个品牌来说能够做到同级产品中最轻盈的一款车型,应该说非常不容易。所以希望通过更多的消费者去使用这款车型,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凯迪拉克现在的性能,看到凯迪拉克在设计方面的制高点。

  车评人:听起来我们在凯迪拉克在轿车方面投入了很大精力和研发成本。在国内增速比较高的SUV市场,我们现在已经有车型的布局了,未来会不会有其他方面的动作?

  刘震:目前在售SUV有两款车型,一款是全尺寸的豪华SUV凯雷德,另外一款车是SRX,这款车型也是在北京车展时间特别推出了2014款SRX 66号公路升级版的车型,新增加了不少外观套件,让整体的SRX看上去更有SUV的风格,让消费者感受到非常棒的公路性能,有一种自由开拓的感觉。

  车评人:除了刚刚提到的车型以外,未来凯迪拉克还会有什么样的车型会引入中国市场?

  刘震:凯迪拉克还是会按照自己的战略一步步扎根中国市场,目前凯迪拉克有多款车型覆盖细分市场,未来还会有战略型的车型投放。

  车评人:我们知道在今年通用发布了全新的动力技术总成,具体到我们凯迪拉克品牌会有一些什么样的应用?

  刘震:凯迪拉克一直在通用大的体系之下,是一个非常注重操控、非常注重性能的品牌,目前凯迪拉克搭载的2.0T这款发动机,全系在2014年都把扭矩从350牛•米提升到了400牛•米,这款发动机性能非常棒、操控性非常好,是动力输出非常好的一款发动机。同时在燃油经济性上面,因为它是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所以燃油经济性方面也是非常出色。我们也了解到很多消费者对这款发动机的口碑也是认可的,目前装配于凯迪拉克很多车型当中,给消费者带来非常棒的感受,排量不大,但是性能非常好。

  车评人:非常感谢刘总接受我们的对话,谢谢!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北京车展:对话凯迪拉克品牌总监刘震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人物访谈
更多精彩内容:
论坛峰会
投诉/维权
服务/金融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