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北京车展:对话东风日产副总部长陈昊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对话]  在2014北京车展上,东风日产乘用车有限公司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陈昊先生接受了汽车之家的现场对话,以下为对话实录。

  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我们现在在2014北京车展现场,今天来到我们汽车之家展台接受对话的是东风日产乘用车有限公司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陈昊,陈部长您好。

  陈昊:你好,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东风日产的陈昊。

  记者:我们这次看到东风日产带来很多新车,是不是可以给我们网友先介绍一下?

  陈昊:好的,东风日产这次携旗下的日产和启辰两个品牌,两个展台占地面积近3千平米,共有29款车型参加这次北京国际车展。在日产这个展台上最希望向网友介绍的是我们发布的蓝鸟印象这款概念车,这款车是日产集80年的造车经验结合,针对中国80后的消费群体,联合北京造型中心的团队一起打造了针对未来新兴消费群体的新的概念车。除此之外我们来带来了天籁科技版、天籁公爵荣耀版,以及GTR黑金刚版,各种新款车型。在启辰品牌展台上我们推出了首款面向中国首次购车消费者入门级的全新的轿车R30。

  记者:您刚才提到蓝鸟印象这个概念车,是意味着我们要重写蓝鸟品牌吗?

  陈昊:蓝鸟已经在中国深入人心,深深的根植于我们这代人心目中,而且这款车中英文差不多,体现了日产全球对中国市场的重视。

  记者:刚刚东风日产新奇骏上市了,作为日系SUV三强里面最后一位全新换代的一个选手,这个车型有什么样的核心竞争力呢?

  陈昊:在SUV这个细分级别的市场上东风日产进来晚了,新时代奇骏从3月份正式上来以后,早以几天甚至每天的定单超过800,市场反应非常好。对我们来说现在的问题不是今年能销多少台,而是今年的产能能达到多少。这款车最大的亮点是最聪明的SUV,你越懂它,它越懂你,它至少有23项超越同级别SUV的一些新技术和新的装备,也希望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到遍布全国的东风日产4S店亲身体会和感受这款最聪明的SUV。

  记者:今年晚些时候东风日产还有没有其他车型导入的计划?

  陈昊:我们一直会按照我们的计划向市场导入一些新的车型,一旦有新的计划发布的时候我们会第一时间告诉各位关心东风日产的朋友。

  记者:非常感谢陈部长接受我们对话,谢谢!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北京车展:对话东风日产副总部长陈昊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人物访谈
更多精彩内容:
碰撞成绩
带你懂行业
技术解读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