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北京车展:访广汽丰田副部长磯部裕次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对话]  在2014北京车展上,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销售本部市场营销部副部长磯部裕次先生接受了汽车之家的现场对话,以下为对话实录。

  车评人:各位网友大家好!今天我们很荣幸邀请到了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销售本部市场营销部副部长磯部裕次先生,您好。

  磯部裕次:您好。

  车评人:磯部先生,请您给我们介绍一下本次车展广汽丰田给我们带来的产品?

  磯部裕次:我们广汽丰田展台的话总共展示了15台车,包括凯美瑞汉兰达逸致,包括去年上市的致炫,我们前几天刚刚发布的雷凌

  车评人:雷凌对于我们这款车相对比较陌生,刚才我看了一下这个车的设计是非常有设计感的,这辆车的设计理念是什么?在造型风格上有什么特点吗?

  磯部裕次:正如你们现场所看到的一样,这款车是我们专门针对中国的年轻客户去打造这样的车,它是在MC平台之上打造的。它的安全性、操控性都非常出色。我们雷凌这款车外形非常的漂亮,特别是前脸这个部分,前面两个大灯的设计理念方面,我们秉承着丰田家族的设计,它给人带来的印象是非常锐利的眼神,包括侧面的线条也是非常的自然漂亮。然后,我们也对雷凌这款车轮毂,这个地方也是特别的进行了体现力量感的设计。雷凌具体的参数特点我们在5月份的时候会进行发表公开。这款车的燃油方面的优势也是非常大的,它可以媲美小型车的燃油经济性,包括它的车内空间是非常宽敞,它的轴距达到2700毫米。所以,你不管坐在前排也好,后排也好,也是有非常充足的空间。

  车评人:雷凌这款车导入对广汽丰田有怎样的意义呢?

  磯部裕次:像去年的话,我们销量目标是达到了30万台的规模,然后,我们在明年2015年的销量目标达到50万的目标,去年的话,我们也是导入了全新的致炫,今年的话,我们也是刚刚发布了雷凌这款新车,中小型车的话,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些车型。而且,我们中小型车致炫和雷凌他们的目标客户群的话,应该是80后90后这些年轻客户,以这些年轻客户为中心,今后的话,也会针对他们去实施相关的市场营销,获取更多的目标客户。然后,我们首先要获取这些年轻客户之后,等他们使用几年之后,进行换购的时候,也能够成为换购到我们的凯美瑞或者汉兰达这样的忠诚客户,这是我们最主要的目标。

  车评人:关于这款车我们对于这个车的名字非常感兴趣,因为它是一个非常犀利的感觉,想问一下,这个车的名字由来,我们当时怎么想到用这个名字命名这款车呢?

  磯部裕次:首先雷凌这个车的名字的的话,包括英文名字LEVIN,LEVIN在古代是闪电的意思,我们看中文的名字也是雷凌,也是有闪电这样的意思,如果听了之后也能够听得出来,包括英文名字也好,中文名字也好,我们这个车名的意思是闪电这个意思,它意味着什么?就是说闪电打到大地上面,然后路变的宽,面向未来进行前进,进行推进,是这样的一个思路。然后,我们希望以这样的一个崭新的思路,去获取我们新一代富有个性的这些年轻的客户。

  车评人:我们都知道丰田在与制造方面是非常优秀的,一直秉承着零不良规范,想问一下,我们广汽丰田在这方面怎么样坚持着做的呢?

  磯部裕次:首先关于零不良率的话,正如您所说我们广汽丰田在2012年的时候第二生产线实现了零不良率这样好的成绩,在2013年我们第一生产线也是实现了零不良率这样的好成绩。我们为了提升品质,也会及时更新最棒、最新的设备,同时,我们在工厂之内,我们也有自主保全制度改善的措施,不停的进行改善。

  车评人:最后一个问题,我们都知道丰田的车,虽然外观没有太多相似的地方,不同的车系,但是我们在接触车的时候,可能摸到一个细节,我们就知道是丰田生产的车,现在丰田的车可能在直观视觉上给我们一种家族化的特点,我们总认为这是一个由量变到质变的过程,还是说我们想要一个年轻的革命呢?

  磯部裕次:可以说是我们针对年轻客户的一个新的动作,或者是一个新的转变。我们(今天集团化)也是成立开始的话,到今年的话已经是10年了,我们到今年9月份的时候,我们是第10周年这样的时间,十年之前的话,我们的一个战略方向的话是针对于比较高级、豪华车。然后,我们针对的目标客户的话,也是比较有钱的这类客户。但是,十年之后现在的话,可能就不一样了,我们的80后、90后这些客户慢慢变成了主流,我们战略这方面的话,也是往这个方向转变,包括去年我们也是推出了致炫这款车的,今年的话,我们也是刚刚推出了雷凌这款车,这些动作的话,都是表明了我们随着年轻客户慢慢变成主流,我们广汽丰田也是慢慢的转变。

  车评人:好的,通过磯部裕次先生给我们介绍了由雷凌引发的变化,让我们更多的消费者对广汽丰田的重要。感谢磯部裕次先生给我们带来精彩的对话,谢谢您。

  磯部裕次:谢谢。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北京车展:访广汽丰田副部长磯部裕次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人物访谈
更多精彩内容:
新产品计划
生产研发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