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预计售18-25万 江淮瑞风A6将于年底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在北京车展现场,据江淮汽车展台工作人员介绍,该品牌旗下全新中型车瑞风A6将于年底上市,预计售价在18-25万元。

江淮江淮汽车瑞风A62014款 基本型

江淮江淮汽车瑞风A62014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瑞风A6显得非常大气,硕大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五条镀铬横幅式设计,并搭配了LED光源的前大灯及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的多辐条轮圈及多处的镀铬饰条则显得光鲜亮丽。车身尺寸方面,瑞风A6的长宽高分别为4995mm/1865mm/1503mm,轴距达到了2915mm。

江淮江淮汽车瑞风A62014款 基本型

  配置方面,根据我们掌握的信息,瑞风A6具备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人机交互系统、电子手刹、真皮坐椅及后排娱乐系统等丰富配置。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1.5TGDI和具有可变时气门技术的2.0TGDI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74马力和19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51牛·米和280牛·米。(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与奥迪A6不仅是名字相同 体验瑞风A6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404/775032.html

预计售18-25万 江淮瑞风A6将于年底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电动车车闻
销量榜-市场热度
新能源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瑞风A60

指导价:13.95-22.95万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