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北京车展:对话奇瑞汽车诚信达店总经理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对话] 在2014北京车展上,奇瑞汽车北京授权经销商北京诚信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长谦接受了汽车之家的现场对话,以下是对话实录。
汽车之家
  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2014北京车展现场,今天来到我们汽车之家对话间的是北京诚信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长谦,王总你好!
   
  王长谦:你好!
   
  记者:百忙之中接受我们对话,先给网友介绍一下咱们诚信达的基本概况?
   
  王长谦:各位网友大家好,诚信达1997年成立的,目前为止奇瑞有七家店。
   
  记者:到今天将近20年了。
   
  王长谦:现在北京七家店房山、海淀、朝阳、通州基本上都覆盖了,目前为止我们旗下有北汽和北京现代两个新的北京品牌。
   
  记者:奇瑞展台有一些很好的新车,咱们网友来现场看车的话,您推荐看奇瑞的哪些新车?
   
  王长谦:奇瑞瑞虎5是蛮期待的车,从品质、造型、价位是非常贴近我们百姓用车的。同时我们今年推出的艾瑞泽7、E3都是我们今年主打的车型,下一步新奇瑞瑞虎3在今年年底上市了,我们老款瑞虎3优惠很大的,我们购车方式回馈老客户。
   
  记者:艾瑞泽7和瑞虎5大家都来车展看看。北京限购政策好几年了,这个对我们有什么影响,我们怎么应对?
汽车之家
   
  王长谦:限号对整个市场包括各个品牌的4S店压力都很大,我们首先要做好售后,随着保有量越大,修护越来越多,我们要从售后升级,以置换方式增加我们销量。
   
  记者:置换是相当大的比例了。
   
   
  王长谦:对,置换对于我们来说超过50%。
   
  记者:北京有不少的4S店,咱们诚信达和其他4S店除了厂商要求的标准之外,咱们还有一些什么差异化的东西?
   汽车之家
  王长谦:我们更认真的做奇瑞,和奇瑞合作03年到现在已经十多年了,我们更理解奇瑞,奇瑞也更理解我们,同时我们也更理解我们奇瑞的一些客户。这样我们会根据我们客户需求,用我们市场营销方法和我们售后方法吸引我们客户在我们这个店里面购车和修车越来越多。
   
  记者:好的,其实从2013年开始我们看到很多垂直互联网网站都在搞秒杀、团购、购车节这样的一些活动,其实很多人把这个看成说,是不是汽车以后也会做电商这样的东西,您是怎么看这个趋势的?
   
  王长谦:我觉得疯狂购车、秒杀只是阶段性的促销,互联网销售,电商这块可能是我们汽车整体各个品牌一个未来发展的趋势。从目前来讲说的最多是O2O,我觉得我们售后我们销售完全符合O2O的销售模式,电商我认为是各个品牌厂家都在摸索尝试,我们也在做我们的手机买卖移动终端网站,也在做尝试电商的销售模式。
   
  记者:就是说这个将来还会有这个趋势发展。
   
  王长谦:我觉得这个趋势是必然的。
   
  记者:今年我们看到奇瑞的新品更集中的释放,产出的新品大家也能看到它的品质,跟之前有了非常高的提升。
汽车之家
   
  王长谦:应该说有一个质的飞跃。
   
  记者:加上我们诚信达一直跟奇瑞是紧密的合作伙伴,也是最了解的奇瑞客户,有了这个前提之下,整个诚信达在2014年会有更好的业绩表现,同时也祝愿我们诚信达大卖,谢谢!
   
  王长谦:谢谢!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