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新7座SUV 东南R7将于2015年初投放市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2014北京车展仍在火热进行中,我们在车展中对话东南汽车总经理左自生先生了解到,此次车展首发的东南全新7座SUV——R7概念车将于2015年初投放市场,此外,东南还将在2015年内推出一款5座SUV。

东南东南汽车东南R72014款 基本型

  东南R7概念车是东南汽车自主研发的全新产品,新车定位于中型SUV,并采用七座设计。其前大灯组与中网进气格栅线条融合的恰到好处,前保险杠中央还采用六边形格栅设计,整体造型看起来非常时尚。此外,东南R7概念车的侧面线条也非常运动,尾部线条下降的十分明显。

东南东南汽车东南R72014款 基本型

  动力系统方面,据悉该车未来量产后将搭载一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目前官方尚未确认。而关于未来的5座SUV车型,东南汽车官方也尚未透露更多消息,我们有待进一步了解。(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相关阅读:

  2014北京车展:东南汽车7座SUV R7首发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4/771502.html

新7座SUV 东南R7将于2015年初投放市场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碰撞成绩
预售价
口碑评车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东南R7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