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涉及7大品牌 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规划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简称FCA集团)在重组之后首次公布了集团未来五年规划。在这份规划中包含了集团旗下众多品牌未来的新车计划,它们包括:菲亚特、阿尔法罗密欧玛莎拉蒂法拉利、克莱斯勒、Jeep道奇,接下来让我们逐一进行了解。

汽车之家

菲亚特

未来5年规划:针对不同市场投放新产品/提高销量

汽车之家

  在计划中,菲亚特从2014年至2018年间将推出22款新车,其中500X将在今年正式发布,新车将与Jeep自由侠共享平台进行打造。另外,还将有一款被命名为SPECIALTY的车型在2015年亮相。根据目前得到的信息,这台新车有可能是菲亚特版的马自达MX-5,并在欧洲和美国进行销售。

汽车之家

菲亚特500X假想图』

  除了上述车型,菲亚特还将针对欧洲市场推出一款紧凑型车,新车将拥有两厢三厢以及旅行版等多种衍生车。在这之后,菲亚特将在2016年推出一款中型车,在2017年推出一款全新SUV。而针对亚太市场,菲亚特将推出Ottimo致悦车型的CROSS版本,在2016年还将有一款中大型车推出。

汽车之家

  在未来五年内,随着菲亚特针对全球不同市场推出不同的新产品,其计划到2018年,将全球销量从目前的150万辆增长到190万辆。


●阿尔法罗密欧

未来5年规划:推出8款新车型/多款发动机

汽车之家

  在这份五年规划中还包括了针对阿尔法罗密欧的复兴计划,这份计划表明,在未来五年内阿尔法罗密欧将推出8款新车型。同时还发布了未来新车所搭载的发动机的动力参数范围。

汽车之家

『阿尔法罗密欧SUV假想图』

  在8款新车中最先与我们见面的将是一台全新的中型车,它将在2015年下半年正式亮相,这款中型车将有可能是阿尔法罗密欧计划已久的Giulia车型。此外,在2016-2018年间,阿尔法罗密欧还将会陆续推出两款紧凑型车、一款中型车、一款豪华车以及两款SUV和一款定位在4C之上的全新跑车

  未来这些新车将使得阿尔法罗密欧的产品线更加完整,从而抢占更多市场。此外,新车型将达到前后50:50的重量配比,并采用独具意大利设计风格的造型。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本次计划还公布了5款发动机的动力参数。未来阿尔法罗密欧所搭载的四缸汽油发动机的动力输出范围将覆盖112马力至335马力,而六缸汽油发动机的动力将更加强大,达到406马力至507马力。此外,未来新车还将搭载四缸和六缸柴油发动机,他们的动力输出范围将在112马力至355马力之间。


玛莎拉蒂

未来5年规划:一款豪华SUV/多款跑车

汽车之家

  从今年开始至2018年,玛莎拉蒂将会在未来5年内陆续推出一款豪华SUV、Alfieri概念车的量产版和全新一代GranTurismo车型。

玛莎拉蒂 Kubang 2013款 基本型

『玛莎拉蒂Kubang概念车』

  虽然玛莎拉蒂并没有公布新车发布的具体时间和年限,但从图中我们看出,最先亮相的将是一款豪华SUV,新车或将被命名为Levante。根据之前的消息,这款车型将会是Kubang概念车的量产版,其将搭载不同功率调校的V6发动机(350马力和425马力),另外其还将配备最大功率560马力的V8发动机。

汽车之家

  在这之后,一款豪华Coupe跑车将于我们见面,它将是Alfieri概念车的量产版,新车将搭载V6发动机,并推出包括Coupe版和敞篷版两种车型。而全新一代GranTurismo车型也将五年内推出,该车将搭载一台功率至少达到560马力的V8发动机。此外,部分车型还将搭载四驱系统。


法拉利

未来5年规划:每年推出一款新车/继续使用V8和V12发动机/采用涡轮增压技术

法拉利 法拉利458 2013款 4.5 Spider

『现款法拉利458 Spider』

  虽然法拉利的五年计划并没有完全透露,但它已经对外承诺每年至少推出一款新车,而新车将继续使用V8和V12发动机,并将销量维持在每年7000辆左右的水平。

  针对法拉利这份并不完整的计划,外媒猜测,随着California T车型的发布,未来法拉利的新车将陆续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而下一款新车可能会是新款458,而针对法拉利宣布新车将继续使用V8和V12发动机,也排除了新款458将搭载V6发动机的传言。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